多倫多短宣中心2024年二月份代禱消息

1. 為短宣中心事工和同工們禱告。

– 為2月 3日密市信和廣場的新春年宵佈道感恩禱告。當日參加信徒和出席人數超過1000人,停車場泊滿車輛,不少信徒的家人親友在攤位中聽到福音感恩,榮耀歸神。

– 為 2月 9-11日美麗徑福音堂 冬季退修會禱告。彭牧師和師母在大會中訓練和主日講道禱告,也為大會禱告。在週末約 50位信徒到短宣中心參觀,同時分享短宣事工,求主復興信徒靈命,把傳福音的熱誠傳播下去,全教會成為傳福音的教會。也求主加力給祂的工人,竭誠為主,榮耀歸神。

– 為新學期:“如何向各類人仕傳福音”課程禱告。求主賜恩這課程,讓同學們得到幫助。也為彭師母教學禱告,求主賜智慧,讓同學們得到靈命和知識上的幫助。

– 請為短宣中心新一年的事工發展禱告,求主賜各同工們健康、智慧、心志和能力完成祂的召命。

– 為2月 8日耶穌愛華埠與教牧同工第一次會議禱告。求主在今年感動更多教會參與和信徒委身,並為一連串的外展推動禱告,求主加同工們有心志和能力事奉祂。

– 為3月23日復活節佈道-“有福的確據”,各方面的籌備工作禱告,求主挑旺弟兄姐妹們佈道的熱情,同心合意興旺福音。

2.    為真理報各作者、編委、翻譯和文章校對禱告。

–   求主使用真理報成為未信者的祝福,把真理傳揚;並使用不同網上平台:Instagram, Website, Facebook & Twitter等媒體,吸引不同年齡文化背景的未信朋友閱讀,讓他們認識主耶穌。

3.    請為長者關懷和佈道事工禱告。(Rekai, Tender Care, Kennedy Lodge, Sienna,369 和2間頤康)

–   為參與同工和義工們的信息內容預備、院舍中的長者健康並有渴求的心禱告,也為各院方的工作人員積極配搭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