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短宣佈道精兵招募站 Missionary Trip Alliance (MTA)

激發主的門徒們貫徹始終地執行主所給的大使命,讓主的福音不單止廣傳在信徒所屬的社區,也要把祂的救恩帶往世界每一個角落。

我們的宣教策略是:藉多倫多短宣中心成為一個宣教聯絡的平台,藉每所已恆常參予宣教的教會,給予眾信徒一起同工的機會,齊心挽手共赴不同的宣教禾場,一起齊心撒種,同心收割,榮耀主名!

服侍的內容:藉這定期各參予教會宣教資訊的更新,鼓勵更多信徒齊來禱告,並藉此平台,讓各方的宣教資源有著美好的配對(如宣教行動上需要一些當地的方言,如越南話、泰文、法文等)。如若參加的肢體未曾或較少作本土宣教,短宣中心可按其情況,培訓他們成為福音精兵,並為各短宣隊按著當地不同情況,一同商議合適的佈道策略。此外,如若短宣隊需要短宣中心派出同工領隊,我們也會積極配合。

海外宣教行程時間:一般為兩個星期,理想為橫跨兩個星期五至主日,盼望在佈道、栽培,與跟進各方面都有所兼顧。此外,有一些短宣行動會長達三個星期、一個月,甚至是一季。這要視乎各教會宣教部與當地宣教工場多方的聯繫下所作出合適的安排。

教會名稱: 宣教工場: 當地福音對象所操的語語 其它不同語言的需要 計劃出發日期 能對外提供的參予名額

 

特拉維夫教會 以色列 普通話、英語 希伯來話、
亞拉伯話,
與泰國話

 

每年3月與10月。其它日期可提早商議 12人
柬埔寨
德國

感謝以上與我們分享宣教行程的教會,在主的大使命和主的大誡命 (彼此相愛) 與各地方教會的信徒們分享。藉此行動,讓我們更多體會基督的身體(Body of Christ)之真理,並主內一家親之無比温馨。懇請大家為以上參予大使命的教會提名禱告,多多的支持他們!

耶 穌 進 前 來 , 對 他 們 說 : 天 上 地 下 所 有 的 權 柄 都 賜 給 我 了 。所 以 , 你 們 要 去 , 使 萬 民 作我 的 門 徒 , 奉 父 、 子 、 聖 靈 的 名 給 他 們 施 洗 。凡 我 所 吩 咐 你 們 的 , 都 教 訓 他 們 遵 守 ,我 就 常 與 你 們 同 在 , 直 到 世 界 的 末 了 。   太二十八18-20

我 賜 給 你 們 一 條 新 命 令 , 乃 是 叫 你 們 彼 此 相 愛 ; 我 怎 樣 愛 你 們 , 你 們 也 要 怎 樣 相 愛 。你 們 若 有 彼 此 相 愛 的 心 , 眾 人 因 此 就 認 出 你 們 是 我 的 門 徒 了 。  約十三34-35

聯絡:多倫多短宣中心       佈道主任:彭徐雪冰師母

電話: 416-291-0299   電郵: info@torontostm.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