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牧者們一起佈道」課程 — 電話佈道見證

Ivy Chan

這是我第一次參加多倫多短宣中心活動,經由姊妹介紹報讀本季「與牧者們一起佈道」課程,因今次的電話佈道課程和以往的不一樣,透過講員們多元化的題目去講解如何以不同形式向人傳福音,所以令我很感興趣。

在課堂中我學到很多技巧,但在第一次打電話給商舖佈道時,很多時候我們還未講到福音內容便被掛線。我心裡疑惑著我們會否阻礙他們工作或影響他們對我們的印象呢?之後,我與一位基督徒的商舖朋友傾談,他也表示若工作時間致電或會影響生意,在私人時間傾談較好。所以當晚我向神禱告,求神讓我知道這樣佈道是否出於祂的心意。第二日,我們如常在第二次電話佈道後分享。感謝神,當日我們共有4 組參與佈道,其中3組均有領人決志信主,我的小組也帶領了組員的一位朋友決志。而在另一組的分享中,他們帶領了曾兩次電話接觸的商舖員工信主。他們的分享令我很感動,也釋去了我之前的疑慮和困惑,讓我知道我們是被神差遣出去傳福音,但成就與否乃在乎神。我們不只要聽道,更要行道,將福音廣傳。這次的經歷,挑起了我佈道火熱的心,使我積極向未信的親友傳福音,由膽怯到勇於在電話中向人佈道、禱告,感謝主的恩典,榮耀歸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