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倫多短宣中心2023年四月份代禱消息

  1. 為短宣中心事工和同工們禱告。

– 4月 8日復活節佈道:「生機處處」,請為各方面的籌備禱告, 求主賜給參加的教會同心合意的配搭來興旺福音。

– 為5月4日-7月25日 新學期「如何在以色列分享福音」禱告。求主使用以色列的教牧和宣教士們的教導,讓學生們得到鼓勵,有更多願意委身的信徒參與以色列或其他海外的宣教事工。

– 為5月27日短宣異象分享聚會禱告。求主感動教會和信徒參加,傳遞異象。

– 請8月和9月共6天的耶穌愛華埠禱告,求主感動更多教會願意參與,為各方面籌備工作禱告

– 為 5月-7月的課程 – 如何在以色列傳福音禱告。求主賜以色列的牧者和宣教士讓我們了解和認識以色列華人的需要外,也幫助所有參加的同學們知道世界不同地方海外的華人福音工作的需要,有一顆胸懷普世的心腸。

– 感謝主的恩典,現時有3位信徒報名參與以色列短宣。求主繼續感動和預備合適信徒參加,能建立好的佈道軍團強化當地的福音和裁培事工。

-請為短宣中心各同工的健康、智慧、心志和美好的靈性,良善忠心完成祂的召命禱告。也賜恩給同工們的家庭蒙恩和諧,處處見證主恩。

 

  1. 為真理報各作者、編委、翻譯和文章校對禱告。求主使用真理報成為未信者的祝福,把真理傳揚;並使用不同網上平台:Instagram, Website, Facebook & Twitter等媒體,吸引不同年齡文化背景的未信朋友閱讀,讓他們認識主耶穌。

 

  1. 請為長者關懷和佈道事工禱告。(Rekai, Tender Care, Kennedy Lodge, Sienna和頤康)

為現正調整長者佈道時間禱告,讓同工和義工們都能積極參與,並為每次信息內容預備、院舍中的長者健康並有渴求的心禱告,也為各院方的工作人員積極配搭禱告。

 

  1. 請為今週二的生命活力加油站的福音事工禱告。求主使用講員和各事奉肢體同工,並大家一同努力邀請更多末信者參加,鼓勵他們願意接受福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