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倫多短宣中心2023年三月份代禱消息

  1. 為短宣中心事工和同工們禱告。

– 請為5月27日短宣異象分享聚會禱告。求主感動教會和信徒參加,傳遞異象

– 請為第十届耶穌愛華埠禱告,求主感動更多教會願意參與,把握時機,拯救靈魂

– 請為今學期「與牧者一起佈道」課程禱告。求主感動更多信徒參加這課程,從不同牧者身上學習傳福音的心志和榜樣,也求主賜下智慧給各位牧師們預備教學。

– 為4月 8日復活節佈道:生機處處,為各方面的籌備禱告

-請為短宣中心新一年的事工發展禱告,求主賜各同工們健康、智慧、心志和能力完成祂的召命禱告。

  1. 為真理報各作者、編委、翻譯和文章校對禱告。求主使用真理報成為未信者的祝福,把真理傳揚;並使用不同網上平台:Instagram, Website, Facebook & Twitter等媒體,吸引不同年齡文化背景的未信朋友閱讀,讓他們認識主耶穌。 
  1. 請為長者關懷和佈道事工禱告。(Rekai, Tender Care, Kennedy Lodge, Sienna和頤康)為現正調整長者佈道時間禱告,讓同工和義工們都能積極參與,並為每次信息內容預備、院舍中的長者健康並有渴求的心禱告,也為各院方的工作人員積極配搭禱告
  1. 繼續為生命活力加油站的福音事工禱告,求主使用讓更多末信者參加,願意接受福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