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宣中心佈道訓練和佈道事工十月份代禱消息

  1. 為短宣中心事工和同工們禱告。

– 為10月22和23日短宣視像異象分享晚會「重回禾場教會在後疫情下的福音展望」禱告,求主賜恩給我們各方面流程和網絡順利,也感動更多信徒們報名參加,把握救人良機,向不信的世代宣講救世福音。

– 為9月至12月日間課程禱告:末世危機與信徒佈道- 啟示錄;並10月和11月週末的專題課程禱告;求主賜智慧給教牧同工們的準備,感動更多信徒把握時機受訓練禱告。

 – 為各同工們的心力、體力、健康和美好的靈性禱告。求主加我們健康和力量完成祂的召命保守我們傳福音的心志,靠主努力向前行。也為同工們的身體、家人孩子們等有健康的身體禱告。

  1. 為真理報各作者、編委、翻譯和文章校對禱告,求主使用真理報成為未信者的祝福

,把真理傳揚;並使用不同網上平台:Instagram, Website, Facebook & Twitter等媒體,吸引不同年齡文化背景的未信朋友閱讀,讓他們認識主耶穌。

 

  1. 請為長者關懷和佈道事工禱告。Rekai, Tender Care, Kennedy Lodge, Sienna,369 和2間頤康)

 

  1. 為生命活力加油站禱告。10月25日星期二晚上,主題:優質的退休生活;求主使用這加油站讓更多未信朋友加入我們的群組,有好的互動,與他們建立美好的關係和情誼,把握聚會時間與他們分享信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