佈道良機,卻急需援兵

請踴躍參加今年十月份短宣中心之異象分享晚會 (10/22, 10/23)

致各位親愛短宣之友與同心支持這本土宣教的肢體們:                                                                                                                     

全球疫情在這快近三年的日子仍是揮之不去,但人渴求真理的心仍在,並且還好像多了一點點的渴慕。據一份較近期的北美研究報告,每當基督徒向十個人觸及福音話題時,會有兩至三個人拒絕聆聽或討論,但令我們驚訝的卻仍有七至八位是願意細聽我們所傳講的福音!

距離聖誕節還有兩個多月,但在大多市已有三個商場主管答允我們在當天舉辦一整天的商場慶祝節目了(分別是新旺角商場、王府井,與活力商場)。然而,就以今年復活節為例,雖然實體佈道早已陸續開始了,但當天不管是台上作表演的,或台下作佈道的,都出現人手不足的情況,面對著當天有著這麼多居民與商場顧客前來,確實讓人感到有點可惜,理由是:我們還可以為福音、為這群願意聆福音的人,與為救主作更多的擺上!

能有效地傳遞目前在大多市眾多佈道機會的時刻,莫過於每年一度的短宣異象分享晚宴/晚會了。在疫情仍肆虐的情況下,我們依舊是以視像方式舉行,藉這晚會我們能一起領受異象,探討這快要來臨美好的佈道機遇,如若您能參加,不單止讓您早早明白那擺在我們面前的佈道機遇,並且可以多與其它肢體一起分享與彼此鼓勵。其實,能在聖誕節期間,我們能作佈道的何止三個商場呢?祝願我們群策群力,在主的帶領下,一起完成主使命!

當您閱畢此文時,誠摯邀請您立即登入我們的網站報名參加下星期,即十月22日(廣東話進行)或23日(普通話進行) 晚上 8:00的異象分享晚會。每年的異象分享晚會都讓我們一起領受異象,這好像眾勇士們在出發之先,大家能有所密契,並且大家能在主面前同得激勵。

祝願您我把握今年餘下的時間,為主多救一個靈魂,並在未來一年為主繼續作得人漁夫!報名和詳情請進入短宣中心網頁,或點擊此處報名

多倫多短宣中心 總幹事

彭偉賢牧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