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佈道小貼士】傳福音「隨走隨傳有妙法」

「耶穌差這十二個人去….随走隨傳說, 天國近了! (10:5-7)


聖經教導我們「随走隨傳」與「務要傳道, 無論得時不得時」是會遇見不同的人及不同的反應, 怎樣能有膽量及巧妙處理呢?

必需祈禱與主同行, 操練, 熟練講救恩, 帶備福音工具及柔和謙卑的心便能應對。

  1. 緊記必須禱告求主差遣你, 賜給你能力、權柄(參考-羅10:15 / 太28:18-20)
    求聖靈賜給你膽量、口才、智慧並引導福音對象(參考-弗6:19/徒10:44)

  2. 福音埸合餐館、超市、加油站、學校、診所、醫院、公車、公車站、機場、飛機上、旅行、短宣。

  3. 所謂禮多人不怪手上必須拿著福音單張作為禮物送給對方, 先禮貌介紹自己。
  4. 如該埸合不夠時間給你, 你便拿出救恩單張說:「有個好消息告訴你」把握將主耶穌的救恩告訴對方。
    B.借話題(日常生活、天氣、借身邊及眼前的事物、新聞等打開話題、輕鬆地像與朋友交談)轉入講救恩。

4.當你講解完救恩不要立即問對方你現在信耶穌嗎? 應該告訴他,  說: 「信耶穌只需要做一個祈禱, 祈禱內容是你承認耶穌是造物主, 相信耶穌從死裡復活, 願意向耶穌認罪悔改, 如果你願意, 可以跟我一句一句做這祈禱信耶穌」。

5.祈禱完後放膽問他:「主耶穌在你那裡?主耶穌已寬恕了你的罪嗎?將來你離開世界在那裡與主同在?」

6.教導他每天依靠主耶穌祈禱,  讀聖經, 邀請他去教會, 交換電話跟進他並多為他初信的成長祈禱。

7.如對方未能立即信耶穌要溫柔禮貌送給他救恩單張, 鼓勵他無論什麼時候, 他自己都可按照單張后面的祈禱信耶穌。

備註:

1.隨身帶備福音工具, 也作為提醒自己每天都帶著傳福音的使命「随走隨傳」。

2.傳福音可是撒種、可是收割, 把握每一天及每一個在你身邊出現的人, 讓他們早日得到福音, 榮神益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