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音鞋】領人歸主難嗎?   

信言   2022-08

跟各位分享一則見證:

2022年2月16日,在我動手術割除乳癌腫瘤的那天早上,因為要清晨到達醫院,就調教了鬧鐘,但我比預定時間早醒了一小時。於是我問天父:「多出來的這個小時,我當作何事?」聖靈就在我心中說了一個名字。於是我就立即致電給她,而她剛剛跟一位同學在zoom聊天。我霎時想到她這位同學可能是不信耶穌的人啊!上帝是否要我向這位同學傳福音呢?問題是我跟這人並不認識哦!我需要馬上找到一個切入點,才可以宣講福音!

於是我問她們:「一個小時之後,我便要去醫院做手術。上帝是否創造了不完美的人類,所以人才會生病呢?」她們都沒有答案。於是我就說:「上帝造人,原本是完美的,但是自從人類犯罪之後,世間就有了疾病。疾病、病毒、細菌都不是從神來的,而是從人的罪來的!」

接著下來的半個小時,我用「問答」方式提問;當他們答不上來,我就用「選擇」方式,讓他們選取答案!上帝竟然給我有機會從神的創造,人的犯罪,耶穌的降生、受死、復活,以及耶穌的再來,講了一次完整的福音。最後我問:“你們是否願意做一個信耶穌的禱告?”她們兩人都願意。於是我就領著她們做決志禱告。看看時鐘,剛剛好要出門去醫院了。這是我第一次透過網絡,跨過太平洋,在Zoom帶領人信耶穌。

接下來我兩次致電做跟進!感謝上帝,讓現代先進的科技,提供了數不盡的傳福音機會。領人歸主,難嗎?可以說難,也可說不難!最要緊的是要有心和隨時作好準備。

【彼前3:15】只要心裡尊主基督為聖。有人問你們心中盼望的緣由,就要常作準備,以溫柔、敬畏的心回答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