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4月份短宣中心佈道訓練和佈道事工代禱事項

  1. Pray for evangelism training and evangelism
  • 感謝主順利完成冬季課程,請為新一季課程: 聖經金句佈道系列禱告,求主感動更多信徒參加,持守傳福音的召命,接受裝備。Thanks be to the Lord for successful completion of the winter course. Please pray for the new course in Summer term: Evangelism With Gospel Scriptures Series. May the Lord motivate more believers to be equipped in response to the calling of mission.
  1. 請為 4 16日兩個廣場的復活節佈道禱告
  • 主題是:復活與希望。求主賜通達的道路,讓新旺角和王府井能順利讓我們進行佈道行動。
  • 新旺角有4 個福音攤位遊戲,王府井有 7個福音攤位遊戲,是首次最多福音攤位遊戲的一年,求主賜有足夠的義工參加,並使多人因遊戲接受救恩

A.新旺角(攤位遊戲)11:00-3:00

  1. 以色列精華遊 (電腦遊戲-英文版)
  2. 浪子回頭 (五色波)
  3. 汽球樂繽紛
  4. 問得好答得妙
  5. 個人佈道攤位

B.王府井(攤位遊戲)1:00- 5:00

  1. 我找到了!
  2. 汽球樂繽紛
  3. 以色列精華遊
  4. 五色福音
  5. 全家福攝影
  6. 奇妙福音
  7. 7日創造
  8. 個人佈道攤位
  • 為兩個廣場節目表演禱告,有更多教會參與,並在台上台下、音響和搬運等都有足夠的義工參與,求主賜流程順利,賜所有義工健康平安,完成這召命。
  1. 請為長者關懷和佈道事工禱告。(Rekai, Tender Care, Kennedy Lodge, Sienna369 2間頤康)
  • 因著疫情影響。長者和護老院有群組感染禱告。求主保守和看顧患病的長者,讓他們早日康復,並且在病患中認識主耶穌。
  • 求主賜長者們身體健康和心靈強健,在疫情中無阻礙我們的關懷和佈道工作
  • 求主賜恩給各義工們有智慧地關心長者,幫助長者們信主,也堅固他們的信心。
  • 希望院方能安排有不同長者與我們義工見面交談,讓更多長者被關懷和認識福音。
  1. 為短宣中心英文網頁工作和真理報事工禱告
  • 感謝主的恩典,真理報共有 23個文章專欄感謝神,求主讓每一篇文章能按時完成英文翻譯和中英文等校對過程禱告。
  • 求主賜恩給每一個專欄的作者,有從主而來的智慧和信息,把福音、真理、正確人生觀和價值帶入人心。
  • 求主使用讓網頁上的各項事工:Website, Facebook & Twitter能吸引全球人民閱覽,感動信徒傳福音,讓未信主慕道追求認識神。
  1. 求主賜恩給短宣中心各同工和校友們禱告。
  2. 請為教牧同工在佈道和講道事工禱告。
  • 為在不同教會中的佈道訓練、主日講道和週四晚上培訓等事工禱告。求主賜教牧同工們有力量和智慧,積極地聯絡和推動服事眾教會。
  • 為現正安排第九屆 耶穌愛華埠的佈道行動禱告
  • 為2022年度推廣視像和實體佈道培訓禱告,求主賜教會異象,看重傳福音的事工,實踐主的大使命禱告。

為各同工們的心力、體力、健康和美好的靈性禱告。求主加我們健康和力量完成祂的召命. 求主保守我們傳福音的心志,靠主努力向前行。也為同工們的身體、家人孩子們等有健康的身體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