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2月份短宣中心佈道訓練和佈道事工代禱事項

短宣中心二月份代禱事項

 請為今學期的週二和週四課堂和佈道出隊禱告。

– 今學期週二和週四集中以電話佈道禱告,求主讓同學們和校友繼續努力不懈地作傳福音的工作,儆醒候主直等主再來!

  1. 請為長者關懷和佈道事工禱告。(Rekai, Tender Care, Kennedy Lodge, Sienna,369 和2間頤康)

– 因著疫情影響,長者和護老院有群組感染;求主保守和看顧患病的長者,讓他們早日康復,並且在病患中認識主耶穌。

– 求主賜長者們身體健康和心靈強健,在疫情中無阻礙我們的關懷和佈道工作

– 求主賜恩給各義工們有智慧地關心長者,幫助長者們信主,也堅固他們的信心。

– 希望院方能安排有不同長者與我們義工見面交談,讓更多長者被關懷和認識福音。

  1. 為短宣中心外展事工「生命活力加油站」禱告。

– 感謝主,在過去週二有 21人參加,他們都很投入聚會中,新朋友有3-4位,未信者有4-6位,請為未信者的心靈禱告,求主開啟他們的心,願意繼續留下來與我們一起,使他們能更多認識主耶穌的真實和救恩禱告。

-為2月 22日聚會禱告,主題是「健康自我價值」。請為各事奉人員的心靈準備禱告。同時,求主使用感動更多未信主的加港朋友出席這福音筵席,讓他們對信仰有追求認識真理的心。

  1. 為短宣中心英文網頁工作和真理報事工禱告

– 求主賜我們合適義工人才,讓英文訓練事工和福音信息得以推廣。

– 為真理報在 2022年開展八個新的文章專欄禱告。求主賜恩給每一個專欄的作者,有從主而來的智慧和信息,把福音、真理、正確人生觀和價值帶入人心,專欄有:大陸同胞在加國、保育大地、青年學子、HEART-AT- EASE、時事廣角鏡、信仰與科學、老有所依和美影一刻等。

  1. 求主賜恩給短宣中心各同工和校友們禱告。

– 請為教牧同工 在佈道和講道事工禱告。

– 為新一年能在不同教會中的佈道訓練和主日講道禱告。求主賜教牧同工們有力量和智慧,積極地聯絡和推動服事眾教會。

– 為2022年度推廣視像和實體佈道培訓禱告,求主賜教會異象,看重傳福音的事工,實踐主的大使命禱告。

為各同工們的心力、體力、健康和美好的靈性禱告。求主加我們健康和力量完成祂的召命。保守我們傳福音的心志,靠主努力向前行。也為同工們的身體、家人孩子們等有健康的身體禱告。

-為短宣中心現正尋找一位電腦網絡、電腦設計繪圖、影音創作、影音製作、電腦系統支援和有佈道心志的部份時間同工禱告,求主預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