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倫多短宣中心10月消息及代禱

短宣中心佈道訓練和佈道事工禱告事項

  1. 秋季課程9-12月禱告「視像電話小組跟進栽培II」、「辦別異端教派II」和新學期 1-4月份的「神的形像與信徒佈道和「第四屆週末視像電話課程」 禱告。
  • 為新學期禱告,求主讓學生們有熱切追求學習的心志,
  • 求主賜智慧去建立初信者的靈命成長,堅固初信者的信心。讓受栽培的新信親友能順利進入教會生活。
  1. 請為短宣視像異象分享晚會暨畢業典禮禱告。

– 感謝主恩領我們順利完成兩天晚會,報名人數:第一天 127人;第二天是 99人。求主讓信徒的佈道心志延續,願意參加短宣佈道課程和聖誕節報佳音實體和視像電話佈道。

  1. 請為長者關懷和佈道事工禱告。(Rekai, Tender Care, Kennedy Lodge, Sienna369 2間頤康)

– 求主賜長者們身體健康和心靈強健

– 求主賜恩給各義工們有智慧地關心長者,幫助長者們信主,也堅固他們的信心。

– 希望院方能安排有不同長者與我們義工見面交談,讓更多長者被關懷和認識福音。

  1. 為短宣中心外展事工「生命活力加油站」禱告。
  • 請為10月 14日主題:“蒙福之路- 饒恕“ 與 10月26日的主題:“愛的記號”禱告,求主使用此信息鼓勵和感動未信者,也讓服事的肢體們,有美好的分享和事奉。
  • 為每個參加者的心靈禱告,開放心靈聽福音,並早日信主。
  • 同時,求主使用感動更多未信主的加港朋友出席這福音筵席,讓他們對信仰有追求認識真理的心。
  1. 為短宣中心英文網頁工作開展禱告

求主賜我們合適義工人才,讓英文訓練事工和福音信息得以推廣。

  1. 求主賜恩給短宣中心各同工和校友們禱告。

請為教牧同工 在佈道和講道事工禱告。

– 請為 12月份的聖誕佈道週和台上節目的安排、計劃和聯絡禱告,求主讓我們在疫情中能順利進行這佈道行動,現時疫情會帶來變數,求主恩領。

– 請為有義工願意參與接洽教會禱告。希望台上福音節目能得到更多教會參與和支持。

– 為大多市教會中繼續推廣視像電話佈道培訓,以及佈道雙動能佈道及教學模式等禱告。求主加力量在各方面的預備,有主所賜的智慧和能力事奉祂。

為同工們的心力、體力、健康和美好的靈性禱告。求主加我們健康和力量完成祂的召命保守我們傳福音的心志,靠主努力向前行。也為同工們的身體、家人孩子們等有健康的身體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