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倫多短宣中心8月消息及代禱

為短宣中心佈道訓練和佈道事工禱告

  1. 請為第八屆耶穌愛華埠的工作禱告。
  • 為現正推動和鼓勵向同學們、校友們和短宣之友參加8月16、23、30日佈道活動禱告。
  • 求主感動眾教會能積極參加本土宣教大行動
  • 求主賜恩給眾教牧團隊努力邀請信徒禱告和參加
  • 求主賜力量給我們同工有美好的配搭
  • 現正參加人數約 106人,求主感動更多信徒參加
  1. 請爲秋季課程9-12月禱告「視像電話小組跟進栽培」、「辦別異端教派」禱告。
  • 請為新一學期9-12月份課程禱告。
  1. 請為長者關懷和佈道事工禱告。(Rekai, Tender Care, Kennedy Lodge, Sienna,369 & 頤康)

– 求主賜長者們身體健康和心靈強健

– 求主賜恩給各義工們有智慧地關心長者,幫助長者們信主,也堅固他們的信心。

– 希望院方能安排有不同長者與我們義工見面交談,讓更多長者被關懷和認識福音。

  1. 為短宣中心外展事工「生命活力加油站」禱告。
  • 請為8月 24日星期二聚會主題:人生路;講員: 曾永光牧師。 求主使用服奉的肢體們,有美好的分享和事奉。
  • 為每個參加者的心靈禱告,開放心靈聽福音,並早日信主。
  • 同時,在來年2022年估計有 1-2萬香港人移居多倫多,生命活力加油站開放到香港星期三早上時間 9:00 一同參加,求主使用感動更多未信加港朋友出席這福音筵席,讓他們對信仰有追求認識真理的心。

5.求主賜恩給短宣中心各同工和校友們禱告。

– 請為教牧同工在佈道和講道事工禱告。為大多市教會中繼續推廣視像電話佈道培訓,以及佈道雙動能佈道及教學模式等禱告。求主加力量在各方面的預備,有主所賜的智慧和能力事奉祂。

為同工們的心力、體力、健康和美好的靈性禱告。求主加我們健康和力量完成祂的召命。求主保守我們傳福音的心志,靠主努力向前行。也為同工們的身體、家人孩子們等有健康的身體禱告。

為短宣校友們的佈道心志禱告。求主讓他們不要忘郤昔日的佈道異象和心志,繼續在短宣佈道行動上積極參與,在教會中燃點佈道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