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症中派發真理報的寶貴經歷見証

作者:Evelyn Law

學校在三月中有一個星期的假期,通常家長都會安排與子女到外地旅遊,甚至參加春令營,或安排到圖書館及社區中心參加不同的活動。但可惜新型冠狀病毒疫症持續蔓延,甚至每日新增確診人數不斷上升,使許多加國人民留在家中。看到這個情況,我內心有強烈的感動,就是要把握機會傳福音。因為自己曾經歷過重病而要放棄一份全時間的銀行工作,那時我還未信主,每天所過的日子都非常困難,並感到無奈與空虛,實在不知怎樣活下去,而且漸漸覺得人生沒有意義和價值。但感謝主耶穌將測不透的厚愛和恩典臨到我身上,祂不但拯救我的靈魂,甚至使我的人生有目標和方向,感到十分充實、大有盼望。於是我作出一個決定,就是為主耶穌努力去傳福音,去不同地區派發單張和真理報。

起初到社區派發真理報時,我感到有點害怕,因為不知道鄰居有何反應,會令自己不安。但很感謝天父那時候不斷提醒我與兒子一同懇切禱告,知道主是真實的與我們兩人同在。在派真理報時我們亦碰到兩位很友善的人,他們很有禮貌跟我們打招呼,亦有鄰舍告訴我們這區有不少華人,結果我們共花了大約一個小時就完成第一次的派報,在過程中看到神奇妙的作為。感謝主給我和兒子充足的信心和膽量,不再害怕或帶著懼怕的心繼續去派發單張及真理報,不但沒有碰到任何難處,而且每次遇到的鄰居都很友善,深知道神的恩典夠用。記得有一次在超巿門外看到有一對夫妻向我們迎面而來,他們很有善地跟我和兒子談話,並樂意接受真理報,這真是神的引導和作為,願透過真理報讓更多人認識主耶穌。

在這經歷中.我體會到神是看重我們傳福音的心志,更加感受到主耶穌在這疫症上給人回轉的機會歸向祂,而且讓世人知道在絕境中仍有出路和永恆的盼望。我盼望人人都能得著這無價之寶——永生。我也衷心感謝短宣中心的同工們及弟兄姊妹以禱告來支持我們,使我和兒子不受這疫症影響,仍能不停為主勇敢的作工及順服完成祂所交托的使命!一切頌讚和榮耀歸於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