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話佈道見證分享 -11組

感謝主!我們的小組上了三節關於「電話佈道」的課程以後,通過牧者的指導下,於上周我們小組和教會傳道同工一起致電給開超巿的福音對象,他本人沒有宗教信仰,不過以前家人是信佛的。在撥打電話之前,我們邀請傳道同工一起為此事禱告,祈求主耶穌賜予我們由主而來的智慧和能力,求聖靈帶領我們,也求聖靈感動那位福音對象。

感謝神!電話接通了,我先給對方打了招呼,向他問安,然後告訴他說:「今天我打給你的這個電話很特別,因為不僅我自己,在電話裡還有我們教會的傳道同工和另外兩位姊妹一同來關心你們。」他聽到有這麼多人關心他,他也很高興與我們交談。在我們的交流中,傳道同工很有智慧地將重點切入到主耶穌的福音和救恩,問他認不認識耶穌基督,及願不願意接受主的救贖。在傳福音的同時,其他組員就一直為福音對象禱告。感謝聖靈的感動,讓他願意尋求神,並說要認識神。

感謝神的恩典!對方願意接受主耶穌為他生命的救主,及在電話裡作了決志禱告,還說願意參加網上敬拜。願將一切的榮耀都歸於神!阿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