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多倫多短宣中心八- 十二月份秋季課程開放報名

由八月至十二月短宣中心課程以ZOOM Classroom視像教學和短宣中心課室同步上課, 歡迎所有參加信徒們二選其一, 而週六或週四的佈道實習同樣以電話或社區中佈道現開始接受網上報名


  1. 八月份週末短宣課程如何領家人歸主 (四個週六)

領家人歸主對許多信徒來說是十分重要而郤是最困難的事情, 與家人關係情況直接影響我們傳福音的果效。短宣中心希望藉此課程訓練不但讓信徒與家人們建立的良好關係, 並且了解家人未能信主的原因和障礙, 讓福音的信息能以正確方法應用出來。

88   對未信親友的基本了解和認識

815 如何除去向家人傳福音之阻礙

822 傳福音的內容和技巧實踐

829 解答疑難

 課堂時間表:

9:00-9:30    靈修操練

9:45- 10:45 粵語佈道訓練

11:00-12:00 國語佈道訓練

1:00-2:15 佈道實習 (/粵語)

2:15-3:00 佈道滙報/分享和禱告(/粵語)

學費: $50 (若有經濟困難的信徒, 請與我們聯絡)

課程要求: 重生得救的基督徒, 提交得救見證, 必須有教會牧者或長執認可參加

旁听生收费$30


  1. 九月份十二月份 季課程
    • 秋季日間課程佈道應對學

福音真理是基督徒堅守的信仰基礎, 是宣講純正福音的重心。佈道應對學的目是:  不但要信徒們堅守福音真理要義, 並解決在佈道應對上所面對的困難和困擾。  我們以不同的方法測試和課堂上的練習, 期望學生能操練一套個人佈道應對的技巧和方法, 讓信徒們更有信心地與不同對象分享福音, 成為佈道人有佈道熱 !

開課培靈日– 9月3日9: 00-11:00 (學員務必參加),

費用: $120 (如若有經濟困難的信徒, 請與短宣中心同工聯絡)

上課日期:9月3日-12月8日(逢星期二)/ 電話佈道實習 (逄星期四)

人數: 100人

週二上課時間: 9:00-9:30 靈修操練; 9:45-10:45 電話佈道訓練(粵語) 11:00-12:00 電話佈道訓練 (國語)

週四上課時間: 9:00-9:30 靈修操練; 10:00-11:00 電話佈道實習 (國/粵語) 11:15-12:30 佈道實習滙報分享和祈禱(國/粵語)

課程要求: 重生得救的基督徒, 提交得救見證, 必須有教會牧者或長執認可參加

如若學員因事故不能上課, 可以看回錄影, 但必須參加每週四或其他時間的電話佈道實習。目的是加強並改善信徒傳福音的技巧和持續佈道心志。

旁听收费$100元;

93() 開學培靈日  (所有學生務必出席)

98         佈道應對學之緒論: 信仰反思和探索

 第一課  佈道應對學上基要真理的掌握

915 罪的觀點與角度

922 唯一救法

929 得救與稱義

106 永生是甚麼

1013天堂與地獄

 第二課: 有果效的福音對話

1020 四種類型的福音對話  I- 聆聽式對話 (Hearing Conversations)

1027 四種類型的福音對話  II- 啟迪式對話 (Illuminating Conversation)

113 四種類型的福音對話  III- 發掘式對話 (Uncovering Conversation)

1110 四種類型的福音對話  IV- 建造式對話 (Building Conversation)

1117八個應對式要素 十四個應對技巧  I

1124八個應對式要素 十四個應對技巧  II

121 問題篇設定Open- End Questions I

128 問題篇設定Open- End Questions II


    • 三個月週末短宣課程電話佈道訓練

912 電話佈道的理念

919 電話佈道的實行講解

926 福音的重點核心

103 佈道技巧實例腓利的福音佈道

1010 分享與聆聽人在失落無助時

1017 從聽見到看見主耶穌的福音談道

1024 福音對談I- 保羅的福音談道

1031 福音對談II- 彼得的福音談道

117 福音問題的處理I

1114 福音問題的處理 II

1121 大多市福音遍傳之可能電話佈道功能

1128 決志禱告的研討

課堂時間表:

9:00-9:30    靈修操練

9:45- 10:45 粵語佈道訓練

11:00-12:00 國語佈道訓練

1:00-2:15 佈道實習  (/粵語)

2:15-3:00 佈道滙報/分享和禱告 (/粵語)

 學費: $100 (若有經濟困難的信徒, 請與短宣同工們聯絡)

課程要求: 重生得救的基督徒, 提交得救見證, 必須有教會牧者或長執認可參加

旁听收费$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