滑鐵盧聖誕佈道週見證

我們4人一組去到街上進行拍門佈道和報佳音,真的十分感恩,過程中遇到不同的人,他們各有不同的反應。有些人因著我們所唱的詩歌而感動,也讓我們能夠有機會將福音單張給他們;也有幾個是基督徒的家庭,我們也得到他們的鼓勵。感謝主讓我可以有機會向人傳福音,榮耀歸神。

——滑鐵盧教會的弟兄


這是我第一次參加報佳音,我們小組去到社區裡做拍門佈道。雖然遇到一些家庭因趕著上班,但感謝神讓我們也可以爭取時間將福音傳給他們。其中有一家讓我特別深刻,當中有兩個老太太,她說自己是天主教徒,但當我們問她是否相信耶穌時,她也未能清楚回答,這是一個很好的機會讓我們可以向她清楚解釋信仰,使她們能清楚明白為什麼信耶穌。之後我們也遇到一個家庭,當女戶主看到我們拿着樂譜報佳音時,她立刻叫屋內的丈夫出來,聽我們唱聖誕詩歌。這真的是一個很好的機會將福音帶到人羣中,讓他們明白聖誕節的真正意義,感謝主。

——滑鐵盧教會的弟兄

 

感謝主,我們一家是第二次參加滑鐵盧聖誕佈道行。記得我們去到當地的餐館報佳音時,從其中一家的女店主口中得知昨天晚上有滑鐵盧的大學生在宿舍高處墜樓的新聞,回想起事發地點與我們昨晚佈道的地方只是一街之隔,我們聽到這消息都非常難過,深深感覺到這次參與滑鐵盧佈道的人太少了,希望明年有更多的弟兄姊妹參加,能夠爭取更多機會向大學生傳福音,但願避免再有同類事件發生,所以我明年會繼續與家人一同參與滑鐵盧佈道。

昨晚我們報佳音時發現在學生宿舍大樓裡有90%是中國學生,我們向每戶學生敲門,他們都願意聽我們報佳音,而我們也可以跟他們分享福音。真的很感謝主,其實他們的心是打開的,他們雖然從未聽過福音,但也願意聽並接受福音,所以我希望明年有更多弟兄姊妹參與這個事工,這樣對一些來自中國的留學生有非常大的幫助。

今天我們在街頭佈道,向一位大學生傳福音,感謝神,她決志信主,十分感恩。因她得知昨晚有學生墜樓的消息,所以我們也鼓勵她將壓力等重擔全部交給神,並鼓勵她去教會,希望她更多的認識神。

——短宣周末同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