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美的腳蹤—聖誕短宣佈道見證

盧約翰

過去一個聖誕節,我們有一個不同的佈道體驗。我們在聖誕佈道週,每天去了不同的地區,把福音遍傳。其中一天,我們去了北約克,我們一組四個人,輪流地在廣場裡報佳音。我們整個團隊十分合拍,把一首美秒的聖誕詩歌唱給在商鋪裡的老闆和員工聽。員工們聽了詩歌後,心都開了。我們便把握機會與他們介紹聖誕節的真正意義,及神的愛和饒恕。我們更邀請員工們參加教會聖誕節的福音聚會。我們不斷的禱告,為神作工,經歷到神的應許:「報福音,傳喜信的人,他們的腳蹤何等佳美。」(羅馬書10:15)

我們也去了滑鐵盧佈道。今年的佈道,神給我們很大的鼓勵。我們一隊人與傳道人和基督徒大學生在滑鐵盧大學的Student Life Centre接觸正在考試的同學們。雖然他們埋頭苦幹地溫習,他們也很願意跟我們交談。我們分享怎樣靠著禱告,可以把讀書的壓力交給神。我也分享我多年前在滑鐵盧大學如何認識主耶穌,生命得到美好的改變。我們鼓勵及邀請他們來教會的聖誕福音晚會,也和他們交換了聯絡方式。求主在他們的心裡作工,願意參加教會的福音聚會和學生團契。

在週六中午的時候,我們去了探訪一間在滑鐵盧的餐館老闆,關心他們和聆聽他們的需要。我們希望在餐館工作的年輕人願意抽空來教會聚會,早日認識耶穌基督。我鼓勵教會繼續跟進這些福音對象,好好的為他們禱告。感謝神在聖誕節佈道中常常與我們同在,保守我們有平安的腳步。榮耀歸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