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倫多短宣中心消息與代禱

多倫多短宣中心2020年3月份消息與代禱

  1. 請為4月11日復活節之「得勝的生命」“This is Victory”佈道籌備工作禱告。為今年我們能在新旺角廣場和Woodside Square作佈道感恩,當天會有台上節目表演、攤位遊戲及個人佈道,求主感動信徒們熱心參加,無忘主恩,竭力為主多救一個靈魂。
  2. 請為4-6月第32屆週末實用個人佈道訓練禱告。第32屆3個月週末實用個人佈道訓練(上午上課,下午實習)。以不同方法和技巧讓我們有勇氣向未信的家人、親友和同事傳福音, 並將福音帶到周邊社區的未信者,讓更多人認識主耶穌。
  3. 請為5-8月短宣課程禱告。週二— 關懷社區佈道;週三— 佈道國語;週四— 異端異教面面觀 (II)之 「知己佑彼, 百戰百勝」,求主讓我們認識異端和異教的信仰, 知道如何向他們傳福音, 領他們相信真神。短宣中心是以全人生命培訓,讓信徒在靈命、傳福音和信仰的生命中實踐主道,作主精兵。求主讓我們在今天黑暗的世代中,為主作鹽作光。
  4. 請為2020年短宣中心與大多市教會的社區佈道行動禱告。請為短宣中心同工現正接洽教會參加這「改變社區改變生命的福音行動」繼續禱告。不但把得救的人數加給教會,更讓福音改變多人的生命,見證福音的大能。
  5. 請為短宣中心需要大量基督徒義工參與禱告。
    • 派報義工到自己最鄰近的商舖和餐館中派發真理報;
    • 佈道和跟進栽培義工—早上(10:30-1:00)或下午(2:00-4:30)佈道並提供培訓;
    • 辦公室義工—2小時或以上,週二至週六 (10:00-5:00);
    • 圖書館義工—2小時或以上,週二至週六(10:00-5:00);
    • 真理報文章校對義工—短宣中心或在家中校對皆可。
  6. 請為短宣中心同工們的靈命和身體興旺禱告。感謝神賜我們有美好合一的團隊,求主賜恩給我們各同工的靈命健壯,身體健康,並我們的父母、配偶和兒女們都蒙主看顧和保守,與我們同心興旺福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