嘗到撒種和灌溉的甘甜

圖片說明:新旺角廣場攤位佈道和台上表演

Betty Ng

論寫作,我想起小時候大概每位也寫過的題目—我的志願。

你的志願是什麼?我的志願,是當一個太空人。我喜歡自由自在,輕快無重的感覺,這是我對太空人的印象。

可是在2019年剛過去的聖誕節,我卻當了消防員和農夫。令我對我的志願和我日常生活的態度有了新的靈感和改變。感謝短宣中心每年的安排,讓我再一次嘗到為主拯救生命,撒種和灌溉的甘甜。

當知道聖誕佈道週在12月17日至20日舉行,我趁早向公司預留假期,因為聖誕節是同事最熱門放假的時間。

佈道週的安排很細心:覆蓋著士嘉堡,萬錦,北約克,和烈治文山。數天的報佳音和傳喜訊的活動,對五音不全的我沒有太大的壓力,因為我深知,神看重的,是我的心,不是我的音。

12月19日我們探訪Yonge夾Sheppard和夾Empress的商舖,我的行動戰戰兢兢,可是內心卻有著清晰的目的,原因 Yonge Street對我並不陌生,我們的教會就座落在這區,對此社區我很有親切感,往年也常於街頭唱聖誕歌報佳音,但真正主動探訪和傳好消息的,這是第一次。當中我們接觸不少從中國內地來的年青人,有的對耶穌有一點認識,很有興趣瞭解多些;有的樣子雖看來沒大興趣,但我知道,已經為神撒下一些種子,雖然不知道種子日後成長的情況,但是撒種和灌溉,我們都為主做了。我盼望下一次的再拯救,再撒種,再灌溉。

聖誕節和復活節是為主拯救和撒種的好機會。簡單的訓練,並所有活動和時間表,短宣中心已為我們預備—我們多蒙福!唯一需要的就是我們一顆願意為主「去」的心—就是報名參加!

我誠意鼓勵和邀請您來參加短宣佈道週,每一次的參與,都看到來自各個不同教會弟兄姊妹的參與,實在給我很大的激勵。我們互不相識,但因為同一位神,大家就走在一起,互補不足,為神作工,目標就是將榮耀歸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