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主作工—佈道體驗感想 – John Lo

感謝神!我能夠參與這次的佈道活動,把握為主作工傳福音的機會。感恩能與美城基督生命堂的弟兄姊妹一同接受整日的佈道訓練和出隊實踐。經過早上的訓練後,我們小組懷著火熱的心去到附近的Sheridan College傳福音。但進入校內後,沒有太多學生,我們雖然失望,但仍然禱告求神為我們預備福音對象,禱告後很奇妙地讓我們在學校二樓看到有兩位學生正在交談,起初我們也不敢走過去怕阻撓他們,但他們竟主動向我們揮手,所以我們就立刻走向前與他們談話,他們剛從中國來加拿大念書,以前未接觸過福音,因此我們都很開心介紹教會和團契給他們認識,很希望他們能參加去認識神。除了他們,我們也在校內和另一對同學分享福音,當中一位曾去過教會,也聽過福音,但已很久沒再去了,所以感謝神的安排,讓我們有機會接觸他,和他談信仰,鼓勵他再次回到教會尋求神。

下午出隊,我們去到附近的商場和社區中心作佈道工作,與年青人談福音,並贈予福音單張,他們對信仰持開放態度,未有抗拒,於是我們也邀請他們去教會,希望他們能接受福音。期間我們也有遇到一些帶著孩子的媽媽,向她們介紹教會後,也表示有興趣帶小孩到教會。十分感謝神的引領,使用我們將福音傳到社區。

我們的組員大部份都是第一次傳福音,因此這次佈道訓練和實踐,讓參加者不但可以裝備自己,更可以配合教會的傳福音異象,接觸附近的居民,希望能「得人如得魚」。我感受到他們每位都很努力地為主作工,在過程中雖有膽怯戰兢,也曾試過被人拒絕,但仍努力去傳,並為未信的人禱告,希望他們能早日接受福音,所以我也深深被激勵和鼓舞。

今次的佈道令我學習到祈禱倚靠神的重要,感謝神聽我們禱告,預備福音對象,讓我們可以體驗到傳福音的喜樂與平安,並經歷神與我們同在,回顧整日的佈道,實在非常感恩,榮耀歸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