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穌愛華埠」見證感想 – 黃佩兒姊妹

數算神恩典,今年可算是我第四次參加「耶穌愛華埠」佈道行動,就讀短宣課程就已經認識這個活動。每人都有自己的夢想,我也不例外,希望在每次出隊佈道中都能帶領未信者認識耶穌,生命改變,有永生盼望和十字架的救恩。今年第六屆「耶穌愛華埠」順利完成,每年的佈道挑戰真的一年比一年多和大,異端四處林立,大麻合法後深入影響社區,唐人街更甚。

今年參加人數少了很多,基督徒愛人靈魂的心在哪裡?耶穌說:「且有好些假先知起來,迷惑多人。只因不法的事增多,許多人的愛心才漸漸冷淡了。天國的福音要傳遍天下,對萬民作見證,然後末期才來到。」(太24:11-12,14)福音不傳,末期何時到來!

最喜歡、最興奮還是街頭佈道。人來人往,特別在中區唐人街,看著不同種族的旅客在你面前經過,有人願意留下,聽聽你的信仰或他們的信仰,也有人匆匆溜走。

雖然我今年參加的日數不多,難得是在公園佈道能遇上一個年輕猶太女士。自我介紹後,當我向她傳福音時,她立刻回應她是猶太教信徒,不相信耶穌是神的兒子,是人的救主,所以她連福音單張也不感興趣。但因這次的佈道,我們有機會向同組的一個年青人分享,當遇到猶太教信徒時,我們可以為他們和以色列人禱告。

短宣中心需要你們一班同路人支援,亦需要大家一同為主作工,無論在聖誕節佈道、復活節佈道,和明年的「耶穌愛華埠」,希望有你們的參與。

願一切榮耀頌讚歸給我們在天上的父。阿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