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同順服,為主作工

Shirley Leung

今次是我第三年參加「耶穌愛華埠」本土宣教活動。和過去兩年不同,今年是我自去年讀完了週六短宣課程後,第一次以學生身份參加。短宣中心安排了我第一天下午在多浸老人大廈聚會中,負責帶領長者遊戲的職責。由於是首次擔任這任務,我緊張得前一晚上幾乎整夜未眠。感謝神,當我到達老人大廈,看見每一位長者都很期待參加這聚會時,我的心境慢慢的平伏下來,緊張的心情變為興奮。尤其令我感動的是看見一位年近九十歲的老伯伯,精神抖擻,充滿喜樂的樣子,帶著隨身的二胡樂器,奏出一首一首美妙的聖樂,為我們的敬拜詩歌伴奏。我們聽著他透過純熟的技巧,以悅耳的音樂讚美神,真是為他感恩。

今年令我最開心的事情,便是可以帶領一位好姊妹參加這宣教活動。這位姊妹和我相識很多年了,一直都沒有機會邀請她和我一起傳福音,只知道她工作很忙,又要照顧兒女,亦要時常回港探望家人。在七月尾的一個星期天,我們在教會設置「耶穌愛華埠」報名攤位,方便教會弟兄姊妺報名參加。我們預定連續兩星期接受報名,那天是第一個星期,我們站了半天都只是有很少人報名,那位姊妹當天剛好在教會前台當值。兩星期後,和她一同參加教會小組飯聚,她詢問我們是否還可以報名。原來當天她看著我們工作的情況,聖靈在她心中動工,使她提起勇氣,願意報名參加。

在她參加的那天,我和她一起在迦南堂開放日負責拍門佈道。她雖然是首次參加,但卻是很積極學習如何傳福音,更不怕辛勞,完成拍門佈道後,又立刻跟隨其他弟兄姊妹去做街頭和商舖佈道。

感謝神的恩典,祂不但賜給我事奉的機會,更藉著我們願意順服,使其他看見而又願意順服的人一同得到這福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