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哥體驗—「耶穌愛華埠」活動感想

Sally Siu

第六屆「耶穌愛華埠2019」,我和我先生Ron一起參加8月24日週六早上和下午兩個時段。我和Ron都被安排在第8組,在組長John的帶領下,與其他教會的主內弟兄姊妹一行大約12人,一起來到中區華埠。

站在路邊開始向路過的行人派單張,因第一次參與這種行動,不知如何做起。原本以為借別人接單張時傳講福音,但看到真正接受單張的人很少,所以很難開始交談和傳講福音。在這過程中,對我影響深刻的一件事,是短宣中心佈道同工看到我這種情況,馬上示範給我看,見到他很熱情地上前跟路過的行人打招呼,很友善地與人交談,然後話鋒一轉,就介紹耶穌,讓他們認識,最後才派單張、派真理報。短宣中心佈道同工的示範使我有很深刻的體會,傳講福音,是要不斷的學習、不斷的實踐,求天父裝備我,來參與主耶穌的大使命。

我是在短宣中心舉辦的異象分享晚宴得知「耶穌愛華埠」的,另外也有主內姊妹告訴我,短宣中心的彭師母也傳短訊邀請我參加。經過這次「耶穌愛華埠」的體驗,使我清楚看到人的軟弱,使自己處在非常勞累的生活中,又聯想到如果自己沒有天父的恩典,我也和這些有如走失的羊,沒有牧人一樣,各自偏行己路,沒有盼望,沒有內心的平安。想到這些,心中充滿無限的感恩,感謝耶穌基督在茫茫人海中揀選了我,使我重得生命,從此生命有了依靠、有了盼望。為了人人都得著這上好的褔份,我被揀選了,就有責任帶領別人認識我們的主耶穌基督,使他們和我一樣,過一個有盼望、有平安喜樂的人生。求耶穌基督幫助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