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主尋找迷失的羊

何美玲姊妹

教會今年是宣教年,「整裝待發,承接使命」教會邀請了短宣中心的彭師母來教導我們在社區鄰居拍門探訪,將福音帶給鄰居,將耶穌的愛傳給未認識主的人。

但我心想真的可以嗎?拍門會有人開門嗎?耶穌說:「在人是不能,在神凡事都能。」我們藉著祈禱,惟有求聖靈幫助仰望耶和華堅固壯膽,跟著短宣中心的姊妹出去拍門探訪,四個星期的星期二天氣都很冷,第四個星期二還下著毛毛雨,感恩每按一下門鈴就充滿喜樂的等待,等待迷失的羊可尋回,雖然有很多家中沒有人,有些不敢開門,每當有人開門我們便很歡喜,平時不會和陌生人說話的我就會從聖靈而來的開口介紹我們的教會,邀請鄰居來教會崇拜,希望能將福音帶給他們認識主耶穌,當中遇到很多是有其他信仰的,有拜偶像的,但我們都不放棄把主耶穌的愛和福音帶給他們,希望能讓鄰居知道神是只有一位,是耶和華,是昔在、今在、永在的真神。

在這四個星期裡拍了幾十家的門,只有三幾家說希望會、可能會、將會!當我有氣餒之際,得知我們其中一組探訪隊真的尋到一位失喪的靈魂,教會的傳道為她祈禱,叫她把一切重擔交給主,接受主耶穌基督為救主,決志認罪成為神的兒女,我就感動得難以形容,主耶穌說衪要尋找迷失的羊。原來是真的,是信實的,所以我更加明白之前的我是愚笨的,以為不會有人開門給陌生人,但原來藉著懇切的祈禱,從聖靈而來的力量去拍門,是一定會有得著的。從今之後我希望能藉著教會的教導,整裝待發,承接使命,繼續出去將福音廣傳,求聖靈幫助,阿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