趕快興起為主作工

張麥惠敏傳道

有一天,我在家外門前的信箱收到一封用手寫來的信,內心很好奇,因為在今天的世代已經很少人用筆寫信了,很想知道是誰寫來的信,於是立刻翻開來看看,原來寫信人是來自異端的信徒,他們也附上一些單張,解釋他們的信仰並邀請人去參加他們的聚會,我住的那條街每一戶都收到他們用手寫來的信。他們是何等的努力,何等的付出,這實在值得我們基督徒去反思,今天我們為著這福音作了多少工呢?願意基督徒都興起來,努力為主爭戰!

在五月份,活證浸信會與短宣中心一起合作,舉辦了一個關愛社區福音行動,在每週二的早上,我們拍門探訪教會附近的社區,盼望將耶穌的愛、平安及福氣帶給我們的鄰居。當中,最令我感到鼓舞的,就是教會裡有幾位80多歲的長者,有的更要用手杖,他們不怕風雨,克服腳痛,他們都因主耶穌的愛,願意起來為主作工,他們的擺上,也成為我們的激勵。

主耶穌被父神差遣,成為了肉身來到世間,被釘死在十字架上為人類完成救贖,在十字架上祂說「成了」,因著祂流出的寶血,為人類還清罪債,成就了這救恩,但人如何可以得到這寶貴的救恩呢?主耶穌在復活後曾說:「父怎樣差遣了我,我也照樣差遣你們。」今日我們每一個信徒都是被主耶穌差遣到世上的,我們被差是要完成一個使命,這使命就是要去使萬民作主耶穌基督的門徒,讓人得知這實貴的救恩。約翰福音九章4-5節 :

「趁著白日,我們必須做那差我來者的工;黑夜將到,就沒有人能做工了。」 願意我們基督徒不要躲在安舒的環境中,起來為主擺上,趕快興起為主作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