充滿愛的短宣晚宴

Katy Chen

2019年5月25號我參加了短宣中心的異象分享晚宴,同時我也是當晚的義工。通過參與義工的工作,我體會到爲了這個晚宴,短宣中心的同工和義工們上下一心的精神,也體會到主內一家的感覺,大家充滿了期待和愛,我們都很愛主,很希望做到最好,將主的福音傳遍全地。

因我是第一年參與晚宴,一開始我非常緊張,深怕自己不懂或做得不夠好,當天懷著忐忑的心到達會場,一進門看見短宣中心的同工們、義工們都在忙碌準備,井井有序,我的心就馬上定了下來,耳邊響起神的話語「不要怕,只要信」,我就充滿信心,負責協助來賓簽到的工作。同時跟我一起搭檔姊妹嫦姐也給了我很多的指導,讓我能順利完成工作,就像聖經裏的話語:「我們曉得萬事都互相效力,叫愛神的人得益處。」(羅8:28)

簽到的工作完成後,我便能安心的一邊享用晚餐、一邊見證這屆短宣中心畢業生的畢業典禮,每個畢業生的臉上都洋溢著自豪,分享著對主的愛,傳福音的經歷和見證。我們也一起觀看了「耶穌愛華埠」的記錄影片,影片裡每個參與的弟兄姊妹臉上都流露著幸福和喜悅。雖然在大街上很熱,但無阻弟兄姊妹們傳福音的熱情,他們不放過任何一個可以傳講耶穌基督十字架救恩的機會,在華埠的街道上,將福音傳揚到每個人心裡。這正正體現了短宣中心晚宴的主題:「福音廣傳:更多的深度、更廣的闊度。」主耶穌基督早就將祂的愛給了我們,救恩也給了我們,我們必須將這份十架的愛傳出去,讓救恩真正的臨到世界每一個角落。

最後,晚宴的高潮部分就是彭牧師帶領大家唱一首新歌,裡面的一句歌詞讓我印象深刻—「成爲學生,滿足主心」。是啊,我們必須成爲學生,去學習怎樣滿足主耶穌的心。學習怎樣才可以將這份大愛和救恩傳得更廣更深。而短宣中心就是這樣一個可以讓我們學習的地方,實踐自己價值的地方。曾經我認爲自己是一個破碎的身體,毫無價值也不值得被愛,但在神愛裡,我體會到自己不是無價值,我可以將主耶穌的福音傳講出去,可以帶未信的人信主,這就是價值。就算是破碎的身體主耶穌也必愛我到底。而且,在短宣中心裡我體會到家的感覺,我也很期待每週的義工時間,就像回家一樣。現在只要一有機會我就跟其他弟兄姊妹推薦短宣中心的課程和活動,要讓我們這個家充滿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