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音廣傳:更多的深度、更廣的闊度」短宣晚宴暨畢業典禮後感

Kathy Yoh姊妹和John Yoh弟兄

我們夫婦都同是性格內向的人,可形容為「怕羞草」,從前都不會主動向人傳福音,因不知如何開口講。

回想丈夫於2015年初退休,在聖靈帶領下,兩個月後參加了短宣中心部份時間俊青課程,一星期後,妻子在聖靈感動下也隨著丈夫報讀倩青課程,聖靈提醒夫婦雖然信主已久,但都未曽認真的去傳福音,實要好好裝傋自己,可以日後為主作工,回應主的大使命。

我們在短宣中心這幾年學習當中,獲益良多,每位老師都很用心教導學生,讓我們可在聖經真理上扎根,同時學習傳福音,我們會在不同的佈道崗位參與,讓我們有很多實習機會。其間令我們感受最深的,就是看見彭牧師和中心各同工的用心服侍和他們辛勞的付出,雖然面對很多挑戰,但是他們都不怕艱辛,盡他們最大努力做到最好,他們不會放過任何一個佈道機會,他們所看見的就如主耶穌所看見的一樣:「舉目向田觀看,莊稼已經熟了,可以收割了。」這給我們很大激勵,讓我們看到自己所付出的,實在很小,實應加倍努力在主的工作上,報答主恩!

夫婦於2019年5月25日行畢業禮了,我們從彭牧師手中獲得畢業證書,很是感恩和興奮,在我們這把年紀,仍可以行畢業禮,取證書,這全是主的恩典。 回想過去,靠著主的帶領和短宣中心的訓練,從前的「怕羞草」已沒那麼怕羞了。在外出佈道或在臺上面對群眾說話時,亦沒有像從前那樣害怕;因為我們知道主喜悅我們在短宣中心的學習,主會與我們同在,賜我們力量去面對一切。 畢業禮舉行當中,最令我們印象深刻的,就是眾牧師上臺按手為畢業生禱告,差派畢業生往外為主作工。而彭牧師和彭師母對畢業生的訓勉語是「畢業不是失業」,這實是對每一畢業生很好的提醒和勉勵,我們還需繼續努力為主作工。

今年畢業晚宴主題是「福音廣傳:更多的深度、更廣的闊度」,願福音能傳到世界每一角落,又多又廣,又深又闊,但這都需要很多主的工人來參與,短宣中心於真理報上,鼓勵信徒為主一人一生獻一年,善用人生回報主恩。「莊稼已經熟了,可以收割了。」我們期盼有更多人響應短宣中心的呼籲,接受中心的訓練去裝備自己,回應主的大使命,作主精兵。

榮耀歸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