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宴的“迴響”

Binken Li

青山依舊,綠水長流的世界,卻迎著訊息幻變的世代。每年的短宣中心晚宴伴隨著多名應屆畢業生的短宣見證和他們的差遣禮,還有彭牧師、師母的那言情迫切地鼓勵弟兄姊妹傳福音。對於我這個曾經在短宣中心侍奉的人來說卻有幾分不一樣的感觸和震撼。

今年的晚宴,再次見到了很多曾經一起同工,同心協力興旺福音的同路人,就回想起那些年在短宣中心的事奉,天天與人分享福音的美好。聽到了那一個個短宣中心畢業生的見證,又一次牽動那份愛人靈魂的迫切,每一個的畢業見證都一次次地觸動著我的內心,那麼熟悉的感覺,彷彿將我帶回了3年前的那一個我畢業的晚上。他們不僅是在傳福音的時候經歷了神在他們身、心、靈上的改變,更是看見了一個這個時代人的需要,福音的需要。這是從神而來的異象,也是從古到今,基督徒的使命。這一個個人,他們都是勇士,走出了自我的空間,願意走到黑暗的世代了,成了黑暗中人的光,在這個只求自我利益,弱肉強食的世代帶來神的愛,帶來不一樣的價值觀。

彭牧師、師母鼓勵弟兄姐妹走出去傳福音的時候,鼓勵參與「耶穌愛華埠」的時候,還有鼓勵成為短宣中心學生的時候,雖然每年都有看似因循的模式,但每年都有著更新的震撼。因為參與的人每年都在增多,上一年的「耶穌愛華埠」竟有四百零二人參加。有更多的人願意關心別人靈魂的需要,很讓人欣慰和鼓舞。

願更多聽過神的道,領過神的教,學了基督的真理的人能將我們所領受的都用生命作在別人的身上,將福音傳遍我們的社區,讓更多人能與我們同得福音的好處。榮耀歸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