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神,我畢業了

Becky Tsang

我是美麗徑福音堂的會友,我在短宣中心學習已有兩年了。這兩年我學習到很多不同的課程, 例如:如何編寫和帶領福音性查經、佈道國語、佈道與信徒神學、個人佈道、基礎電腦班、宣道學、基礎釋經法、靈修操練、護教學和佈道與輔導。我在短宣中心課堂的學習中,我最深領受到學習靈修操練,因為我以前從來沒有靈修習慣,去親近主耶穌基督和聆聽神對我說話。自從我在短宣中心學習之後,我開始每一天清晨做靈修,因為透過靈修可以讓我和神有更親近的關係。同時我開始明白聖經是神所默示的,祂是又真又活的神。其實我以前是一個很害羞的人,不喜歡同陌生人分享自己的得救見證。自從我來了短宣中心佈道訓練之後,我的生命真的有很大改變,我越來越有膽量向別人分享自己過去的經歷和神的帶領。另一方面,我以前不懂國語,我好高興短宣中心有佈道國語課程,開始慢慢懂得聽和講,雖然不是很流暢,但我會盡心盡意盡力做到更好,希望能用國語向人佈道,向標竿直跑永不放棄。我很衷心感謝短宣中心一班導師的悉心栽培和教導。

我很開心能出席今年晚宴暨畢業典禮,因為很多教會弟兄姊妹也來見證我的畢業典禮。在當中也可讓他們更認識短宣中心的事工和未來的計劃。我最印象深刻是彭牧師唱「成為學生,滿足主心。」對於今年晚宴主題:「福音廣傳:更多的深度,更廣的闊度。」我體會到可以鼓勵更多信徒把握機會出去傳福音,為主作見證,作鹽作光,傳揚主的救恩,並拯救失喪靈魂的人和彰顯主基督的愛。如果我們沒曾接受裝備和學習佈道訓練,或會覺得好大困難和不敢出去傳福音。將來我會繼續參加短宣中心的晚宴、活動和訓練,所以我亦會鼓勵信徒們一起接受全副軍裝的裝備,為主作精兵,將福音廣傳,將一切榮耀頌讚歸給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