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主受訓 – 佈道體驗

張昱之 迦密國語宣道會

我叫張昱之,Joseph,我來自美城迦密國語宣道會。我來參加培訓的原因是希望有機會服侍神,參與擴張天國的傳福音使命。一開始我對個人佈道傳福音有很多害怕擔憂,會覺得不好意思,很害羞,不敢主動與人接觸。但是當我學習到門徒跟隨主熱心傳福音的榜樣時,我覺得主的話語給了我力量和動力。第一次我們是去敲門佈道,我一家一家的敲門,等待的時候總是有點害怕,有點尷尬,但是後來感覺就好了很多。我們還遇到了一個信主的媽媽和年幼的兒子;小男孩跟我們講他信主耶穌,他媽媽還說等他長大了應該和我們一起去佈道。他們單純的回應讓我很開心。第二次我們去了UTM佈道。

遇到了一個沒有找到送貨地址的外賣員,我陪著他找到了送貨的地方。他走得很快,很著急。我跟他聊福音,聽到他也是基督徒我很高興。我們還遇到了一個對福音很感興趣的理科生。能夠遇到對福音感興趣的人真的很感謝神。弟兄姐妹們,我們都應該火熱自己的心,就像以馬忤斯的道路上的那幾位門徒那樣,熱血地參與到傳福音的事工來。在服侍神的過程中我們會經歷神奇的祝福和美好。感謝神,榮耀歸給上帝。

復活節佈道見證

今年復活節在新旺角廣場舉行的佈道日,我在當中負責派發真理報,跟沿途走過的人說復活節快樂,然後遞給他們真理報。站著一整天雖然累和辛苦,但是一想到這是為神做工,心裡就會很高興,感覺很值得,很受神的祝福。原來派發報紙是不容易的,但感謝神,讓我在過程中遇到一位對福音挺有興趣的阿姨,她以前去過教會,不過後來因為工作太忙就沒有去;而牧師對這位阿姨亦進行了深入的傳福音交談,能夠看見自己帶來一些小小的福音的果實挺讓人高興的。

佈道一天過得很充實,很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