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機處處 – 復活節大都會廣場佈道感想

李昇弟兄

4月20日早上淅淅瀝瀝的細雨裹著清新的空氣,刷新著整個多倫多地區,正如我們復活節佈道的主題所說的「生機處處」。我和Chislon 弟兄一早就趕到了多倫多短宣中心搬運相關的佈道物資。海報、橫幅、音響、電子琴、各類佈道工具及攤位遊戲等。我們動作非常迅速,很快將所有物資搬運上車,並在早上10時抵達了大都會廣場。呂傳道及其他佈道義工早已在這裡等候。感謝神,雨小了一些,且我們可以找到一個非常靠近正門的停車位,因此我們可以很順利的把物資運到廣場中央。在開始佈置會場前,我們先一起做了一個簡短的禱告,然後,大家便開始熱火朝天的佈置起來。

整個現場佈置非常順利,不過也出現了一些小小意外—在現場用雙面膠在黑色幕布上貼標題時,英文的字母不小心貼反了,不過感謝神,我們當時多帶了一套備用的標題,於是問題得到了迅速的解決。

 

所有參與現場表演的弟兄姊妹都提前趕到,並各自禱告後,用自己最好的歌聲來傳頌神復活的喜訊。由於現場只有一個音箱,因此歌手實際上是無法聽到自己的歌聲的,這對參與表演的弟兄姊妹們是一個巨大挑戰。但是,感謝神,他們有的獨唱,有的兩人一組,有的三人一組都能完美的展現出了較高水平。

到了中午和下午的時間,商場裡面的人多了起來,各個佈道攤位前,也開始人員絡繹不絕。有帶孩子來玩遊戲,也有老人來量血壓的,也有是好奇過來詢問的或者僅僅是路過的。我們的義工均熱情的迎上去,遞上福音單張和真理報,並順便介紹福音。我看到在商廈的2樓一位義工在向一位老人傳福音後,帶著他一起禱告。我也看到攤位遊戲的三位義工在現場給一對年輕夫妻傳福音帶他們一起禱告,並隨後介紹他們去其居所附近的教會參加聚會。我還看到有一位朋友帶著滿腹的疑問與苦毒來到我們的義工面前,試圖證明神的不存在,我們的義工耐心的為他解答疑問並說明福音的真理。在長達5個小時的佈道活動中,這樣的鏡頭比比皆是。我們的復活節佈道現場就像一片綠洲,在紀念主復活的日子裡,散發出綠色的生機,將福音的種子播撒出去。榮耀歸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