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活節新旺角廣場佈道見證

李君弢姊妹

我所參與的佈道商場地點是新旺角廣場。由早上9時起,就有很多的義工與同工們來到佈道地點,佈置場地,每人各司其職,任勞任怨。由於各個攤位很快就設立好了,人群也就慢慢的聚攏過來。在這耶穌復活的日子,弟兄姐妹們熱切的希望將耶穌基督復活的好消息傳遞給周圍所有的人。早上十一時才開始的佈道聚會,但在十時起就已經人頭攢動,不少攤位負責的弟兄姐妹們也已經開始向周圍的群眾們講解耶穌基督的大愛與救恩,使他們在娛樂的同時能夠接收到耶穌基督的福音。更有很多教會的弟兄姐妹們利用自己的業餘時間來排練各種台上表演節目,是為了能夠在人前頌讚並慶祝復活的救主,因為神喜悅我們用詩章、頌詞、靈歌來稱頌祂的作為。

當日還有好多的弟兄姐妹很早從Mississauga趕過來參與佈道。由於當天一直在下大雨,氣溫很低,但是參與拍門佈道的弟兄姐妹們,不怕天氣的惡劣,每個人帶著傘,頂著雨去到社區的各個家庭拍門,希望能將主耶穌基督的祝福與福音傳遞給更多的人。他們對人們的愛心以及對信仰的這份熱誠與執著,實在是令我感動。

非常感恩能有幸參與短宣中心的復活節佈道活動。從中我看到弟兄姐妹們對傳福音的熱誠,同時也體會到工人的缺乏。尚有許多人從未聽過耶穌基督的福音,更有許多人在各種的痛苦中掙扎,沒有耶穌的救恩,所以希望有更多的弟兄姐妹們,因著耶穌基督所吩咐的大使命,勇敢的站出來,努力參與各項佈道事工,使我們也能像耶穌基督所說的那樣得人如得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