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傳福音就有禍了!

‧ 利宇明弟兄 華夏聖經教會恩典堂 ‧

我2004年受浸歸於主名,轉眼已信主十幾年,主愛激勵著我一直有心願要傳福音,尤其尋找機會回中國向親朋好友宣教。但每次回國探親都是二、三周,時間很短,總是覺得自己裝備不夠,傳福音效果不好。在本地也不善於接觸陌生人,向他們分享信主蒙福的見證。感謝神!去年有機會聽彭牧師講道,知道短宣中心有三月周末培訓,聖靈感動響應呼召就參加了短宣訓練課程。

讀了三個月短宣課程,下午倆人、倆人出隊佈道,不傳福音就有禍了!感謝主!讓自己更熱心於宣教事工,增加對那些不認識救主、在世界流浪的人的憐憫,也逐漸適應與陌生人交流,找到交通點,持有同理心,可用最短的時間傳講完整的福音和個人見證。我現也擔任教會的宣教委員,甘心樂意投身於主吩咐的大使命。作主的代言人,傳揚救主耶穌基督;作福音的代言人,活出恩主榮耀見證。榮耀歸神!

『短期受訓,長期宣教』的口號感動我,無論得時不得時,總要救些人。這也成了自己一生的異象和負擔,這一年多積極參加短宣中心各項佈道活動中,親身經歷看見許多弟兄姊妹愛心奉獻,慕道友認罪悔改接受救……點點滴滴都銘刻於心、倍受感動,時刻提醒勉勵自己,繼續常傳福音,帶人信主,教人愛主。

最後鼓勵更多的弟兄姊妹,尤其國語教會的弟兄姊妹,參加短宣訓練,讓我們共享福音的益處,施比受更為有福!恩典不要居為己有,恩典應大家擁有。信道是從聽道來,『好消息』必須傳揚。感謝主!使我們都成為得人的『漁夫』,結出福音的果子,榮耀永遠歸神和羔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