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耶穌的拯救

‧ 鄭寶英 華夏聖經教會東堂 ‧

聖經:你們死在過犯罪惡之中。他叫你們活過來,那是你們在其中行事為人,隨從今世的風俗,順服空中掌權者的首領,就是現今在悖逆之子心中運行的邪靈。我們從前也都在他們中間,放縱肉體的私慾,隨著肉體和心中喜好的去行,本為可怒之子……。你們得救是本著恩也因著信,這並不是出于自己,乃是神所賜的,也不是出于行為,免得有人自誇。

我出生在一個信仰基督教的家庭,但我是無神論者,記得小時候媽媽給我傳福音,說信耶穌上天堂,不信耶穌下地獄。但那時我說這些都是看不見摸不著的東西,我不信。後來我長大建立家庭,記得我生下第一個兒子才幾個月,有一天他半夜突然哭鬧不停,我就叫來了嫂子,她用了民間的法術在大廳裡念了解決,我的兒子就不哭了後來也睡著了。我對這事感到好奇就問媽媽,她說那是邪靈,你不要信,它還會來找你的,那是我也不明白什麼是邪靈,什麼是聖靈。

又過了若干年,因為別人的一句話打亂了我們夫妻的安靜生活:那人說你丈夫了跳交際舞,你還不去跳?到時候他被人跳走了。我開始懷疑嫉妒,妒忌在我的內心深處發酵,掙扎著,于是開始和丈夫吵架。白天上班忙,晚上上床之前也要吵,真是痛苦,差點婚姻破裂。

聖經說生氣卻不要犯罪,不可含怒到日落,也不可給魔鬼留地步 (弗4:26–27),他起初是殺人的,不守真理,因他心里沒有真理;他說話是出于自己,因他本來是說謊的,也是說謊之人的父(約8:44下)

後來我在母親的帶動下去教會敬拜,接受了耶穌做我個人救主,他赦免了我的罪惡,使我心靈有平安,喜樂。我真是感謝神給我一個幸福的家,但是我很後悔認識耶穌基督我們的神太晚了!聖經說你“你要認識神就得平安,福氣也必臨到你了。”認識獨一的真神,並且認識了祂差來的耶穌基督,這就是永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