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主,讓我又一次經歷神

‧ 劉淑云 華夏聖經教會北堂 ‧

我有眩暈症,去年犯了四次。今年犯了無數次,特別是最近兩個月犯得更頻繁,從9月份到現在,基本10天左右一次,有時候6天左右一次。這病家庭醫生說也沒有好辦法,只能禱告求神醫治。

感謝神,10月9號那天周二我去上英語課,大約12點左右在上課時我又犯病了,老師和同學們都幫我,我當時不能走,還暈得厲害加嘔吐,只好給女兒打電話,女兒著急地請老師趕緊給911打電話,趕緊去醫院,她也直接去醫院,這樣省時間。

到了醫院就掛上了吊瓶,做心臟檢查和CT檢查,非常難受。但是想到神與我同在,心裡開始平靜下來。神有神的時間,神有神的計劃,患難是恩典,苦難也是祝福,神在我身上有奇妙的作為。于是我不住地禱告,求神醫治我。
直到晚上九點多,醫生說報告顯示我耳水不平衡,要過半個月再做一次檢查,磁共振。10月23日我去醫院做磁共振是醫生說需要40分鐘檢查,據說情況很可怕,手裡握著急救球,必要時要握緊它。

我只能不住地禱告,這是奇跡發生了,我真的看見了神,真的天父就在我身邊,有他的保佑時間變得那么甜美,我好像熟睡了一般,那些嚇人的震動和機器的響聲仿佛是樂音陪伴,和阿爸天父在一起心就得安息,因為天父家是我居所,何等美妙,我靠您就有力量,心中就向往錫安大道,我的心裡默默無聲地等候神,唯獨主是我的磐石,我的拯救。(詩篇37:5)當你將事交托給耶和華并依靠他,他就必成全。

感謝神,榮耀歸給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