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音『發燒友』的聖誕日記

Lucy Yue 短宣中心倩青學員

2018年12月22日星期六 多倫多
今天多倫多仿佛一下進入寒冬,但是大都會廣場里面卻是暖洋洋一片。短宣中心和多倫多眾多教會義工們懷著愛靈魂火熱的心,在這里無論是高歌、還是做氣球、量血壓、講故事……都是為了廣傳福音。神愛世人,甚至將祂的獨生子賜給他們,叫一切信祂的,不致滅亡,反得永生(約3:16)。愿人人都能得到這永生的恩典!阿們!

2018年12月23日星期天 滑鐵盧
這是12月第二次來滑鐵盧參加聖誕傳福音佈道了。這里的三家華人教會積極配合,大家戰前培訓、戰中配合、戰后總結分享。所有參與的弟兄姐妹在實戰中真實經歷主的同在和帶領,體會到主真是奇妙的策士和全能的神!大家懷著愛靈魂的心,在滑鐵盧地區辛勤地撒種、澆灌、修枝乃至收割主的莊稼。主的腳步近了,大家一定要廣傳福音。愿更多的人加入傳福音發燒友隊伍里,為福音大發熱心。一切榮耀歸于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