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倫多短宣中心消息與代禱

多倫多短宣中心2018年10月份消息與代禱

『你們要恆切禱告,在此儆醒感恩,也要為我們禱告,求神給我們開傳道的門,能以講基督的奧袐,叫我按著該說的話,將這奧袐發明出來。』(西4:3)

  1. 8月份耶穌愛華埠主名得榮。感謝神的恩典,今年參加人數共402人,中文人數為348人,英文人數52人。共接觸:2999人,談道:800人,決志:52人;求主賜恩給教會的跟進工作,讓初信和慕道者可以繼續參與教會聚會。榮耀歸神。
  2. 9月13日新學期禱告。求主感動更多信徒參加全時間或部份時間培訓,成為基督精兵,在邪惡的世代中敢於為主作見證。週二-關懷社區佈道;週三-佈道國語;週四-佈道與信徒神學;週五-佈道應對學III;週六-第29屆週末實用個人佈道訓練(三個月),倘若國、粵語學生有5位或以上,將會分班上課。
  3. 請為12月18-22日聖誕短宣佈道週和聖誕廣場佈道禱告。求主賜恩給我們,在尋找佈道廣場上面臨許多困難和挑戰,求主為我們預備合適廣場佈道,讓報佳音行動能遍傳萬錦市、仕嘉堡、列治文山和北約克區等未信親友、民區、商戶、餐館和店舖,也求主感動信徒能預早安排假期報名參加。
  4. 請繼續為短宣中心推動:「改變社區改變生命的福音行動」禱告。從2018-2019年度,已有7間教會參與。這行動是以1個月的4個週二或週四早上9:30-1:00進行。在參加的教會3-5公里內,短宣學員與信徒們一同到社區逐家逐戶探訪和商舖關懷。希望福音能改變社區現況,生命因主耶穌得到奇妙改變。
  5. 請為新增全時間和部份時間學生禱告。因應大多倫多的福音工作增加和需求,我們求主賜恩給各教會,能鼓勵和差派1位信徒願意投身「1人1生獻1年」的行動,為大多市的本土宣教事工增添更多新力軍。短宣中心是以神學、聖經真理、靈性生活、佈道和實踐等作培訓,目的是要造就宣教士所具備的生命本質,以「生命影響生命」的為主作見證。
  6. 請為短宣學生們的學習精神和追求心志禱告。在來年的新學期中,學生們能常保持一個儆醒不斷的追求心志,恆切的禱告生活和堅定不撓的意志,願意不斷突破界限,為主向前奔跑。
  7. 請為「你」願意成為我們的義工團隊禱告。我們誠意邀請「你」加入我們這義工團隊,一同為主作工,可以考慮參與:1.佈道義工-可選擇週二-週五上午或下午其中2小時;2.跟進栽培的義工-向味香村餐飲朋友們及向商舖老闆或員工等關懷探訪。3.辦公室雜務-大小雜務;4.真理報義工-特約記者、修改文章、翻譯、中文打字。期望能以團隊精神,有效地服事大多市的華人教會,榮耀歸神。
  8. 求主使用每月定期出版的真理報、手機版真理報、WECHAT文稿和Facebook網頁等禱告。求主使用不同版面等平臺向不同地區和國家的華人分享福音信息,讓信徒們把這福音報能廣傳;也求主賜恩給撰寫文章的作者們,賜他們智慧和聰明,有真理立場和屬靈的視野,洞悉現今世代的實況,喚醒信徒和非信徒對尋找生命的方向和有渴求真理的心。
  9. 求主賜恩、保守和看顧我們各同工:有健康的身體、活潑的靈性、智慧的心和儆醒不倦的學習精神,事奉恩主,榮耀歸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