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變社區改變生命的福音行動

致大多市眾教牧長執傳道和傳道部同工們主內平安:

感謝神的恩典,短宣中心成為教會的僕人,在佈道事工上服事和配合教會的需要。短宣中心在2018年積極推行:「改變社區改變生命的福音行動」。一方面回應大麻合法化的應對行動,另一方面讓我們發揮鹽和光的生命力,決心與教會齊心進入社區作個人佈道和關懷的事工,我們與受訓的學員和義工們(10-12人)到你們中間服事,其來年計劃如下,請賜教:

  1. 在1月-12月期間(除了7-8月外),請選取一個月份,用「4-5個星期二」或「4-5個星期四」的早上9:30-下午1:00(如:4月3、10、17&24日星期二)
  2. 在貴教會方圓3-5公里內進行佈道:
    商舖、拍門、公園和特約探訪(請教會提供探訪、拍門和教會各樣聚會傳單等資料)
  3. 受訓學員和義工們與教會肢體一同佈道,時間表如下:
    9:30-10:00 一同靈修
    10:00-10:10 小休
    10:10-10:45 佈道訓練
    10:45-11:00 分組和祈禱出發
    11:00-12:30 佈道出擊
    12:30-1:00 檢討和分享
  4. 行動目的:「改變社區改變生命的福音行動」短宣中心會把該月份的佈道及探訪記錄一份送給教會,作為教會日後跟進用
    – 積極應對大麻對社區、家庭和教會的影響力
    – 發揮基督徒鹽和光的生命力
    – 有效動員教會中佔多數的群體-信徒婦女、提早退休信徒、待職信徒、健康長者和自僱信徒們等,盼望能藉著社區佈道,讓信徒靈命和傳福音使命更牢固和建立
    – 培育委身信徒-讓他們被培訓成為委身的基督徒,事主愛人行道,並能協助教會的佈道和跟進事工的人才
    (倘若教會能在不同聚會中鼓勵、分享、見證講述、文字推動和祈禱等,都能發揮很大的推動作用)
  5. 短宣中心會把該月份的佈道及探訪記錄一份送給教會,作為教會日後跟進用
  6. 參加的信徒不用4週的星期二出席,但參加佈道信徒希望有8-10位或以上(有些信徒請假一天來佈道感恩)

我們願意與教會齊心一同走進社區,愛我們的鄰舍,改變社區改變生命,使基督徒成為光和鹽。倘若貴教會在跟進栽培上有一個美好的安排和配合,深信不論在慕道者、初信者和信徒們在信仰上和靈命上突破和更新,教會興旺。短宣中心懇請貴教牧長執和傳道部眾同工們能積極考慮,也請為我們禱告。歡迎牧者或長執和傳道部眾同工們給予建議和指導。

願主的名字在大多市中被高舉,主名得榮

多倫多短宣中心佈道主任
彭徐雪冰師母 敬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