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救見證: 梁周月環 (長青畢業學生)

我約在兩、三年前已想參加短宣課程,後來基於某些原因,如時間上的安排和體力是否應付到而閣置。但我們夫婦時常在茶樓或商場,向人傳福音或派福音單張。這兩年在教會裡看見有很多弟兄姊妹參加短宣行列,到不同地方播下福音種子,培訓或幫助當地人重新、改善生活質素等。每次聽見他們的見證分享,都神采飛揚,心中充滿喜樂,給我們很大的激勵,但心中自覺對神有很大的虧欠。神賜給我們這美好的生命,而我們又為神做了甚麼呢?主耶穌吩咐我們要將福音傳遍天下,我們卻在地上白佔地土,將來是否空手回天家呢?

感謝神給我有機會參加長青短宣訓練,在這之前心裡有很多掙扎,如身體軟弱,晚間睡眠不好,不能早起、頭昏腰痛、腳步虛浮等。經過多次禱告,將這些難處交托給神,每次禱告完,神給我心中有莫名的安慰和堅定意志,深信可克服困難,靠著主得勝有餘。在課堂上有來自不同教會的同學,導師也是來自不同教會的牧師或傳道,他們的講道、見證、心路歷程等,都給我們很大的啟發和幫助。在佈道課程中,導師們悉心指導,同學們彼此練習如何向人傳福音的技巧等,在學習氣氛中感受到主愛裡的親切情誼。當我們出隊到不同商場傳福音時,每一個人在我身邊擦過之際,我都在想當中有多少人迷失在這繁華的都市,終日為生活勞苦愁煩,看不見永恆的生命和生命的意義。有時和他們傾談時,有些人沒有信仰,有些人則有不同宗教背景,但問及他們對永恆生命的把握,大多是惘然不知。當他們拒絕福音時,心中很可惜,很難過;但如對方接受福音,內心很雀躍,會為他們感恩,那種滿足、喜樂,不是用金錢可量度的。主基督用我這年老的生命,為主作工,拯救不信者的靈魂,這是何等的美善,感謝主!

自從信主後,我的人生觀慢慢改變,對人生、對生命、對別人,都會有深刻的反思,藉著研讀聖經,聖靈的引領,讓我知道生命的目標,神是愛,世界上每一個人都需要愛,人沒有愛如同機械人一樣,沒有生命,一切所誇的都是枉然!世上的物質不能填補人心靈的空虛,唯有神的愛,生命才活得更豐富更精采。每一個基督徒都應起來事奉神,正如聖經上說:「你要盡心、盡性、盡意,愛主你的神」。從學習事奉中經歷神,用自己生命影響別人生命,為主而活,榮耀主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