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天地線】聖經中隱藏的奇妙數字與全能者的智慧

作者:田森傑牧師

世界上有無數偉大的書,但是惟有聖經才是天下第一大奇書,除了古代的手抄本與譯本最多以外,其作者人數眾多,成書時間超過千年。這本由古希伯來文寫成的三十九卷舊約全書,與希臘文的二十七卷新約全書所合成的經書,共有六十六卷。原本的聖經是沒有章節的,直到1560年所出版的「日內瓦聖經」(Geneva Bible)才是第一本含有章節的英文聖經。到了1782年所出版的(Robert Aitken’s Bible)首次將英國詹姆士王在1611年的欽定本聖經(King James Bible)在美國獨立戰爭後廣泛發行,所以又被稱為「革命聖經」(The Bible of the Revolution)。它共有1189 章,31102節,過了兩百四十年後的今天,雖然已經出版了無數的英譯本聖經,但是在這本古老的英語版本聖經中卻隱藏了大量驚人的統計數字!最近由Brandon Peterson 布蘭登·彼得森先生運用電腦的統計工具,發現了英文聖經隱藏在統計數字中的奇蹟,他根據這本英譯本的章節所計算出來的數字,發現了以下令人感到驚訝又不可思議的結果:

聖經舊約第一卷書《創世記》的第一章,神所說的話共有343個字,343=7x7x7。

聖經新約第一卷書《馬太福音》第一章,神所說的話共有49個字,49=7×7。

聖經的第一個字“In”「起」(創1:1)在聖經第一卷書《創世記》中出現767次,聖經的最後一個字“Amen”「阿們」(啟22:21)在聖經最後一卷書《啟示錄》中出現10次,這樣把頭尾兩卷書中的“In”+“Amen”總次數加起來:767+10=777。

聖經中所有“Amen”「阿們」的出現次數是:77次。

聖經從頭開始數到第七個字是“Heaven”「天」,聖經從尾倒數第七個字是“Jesus”「耶穌」。全本聖經出現“Heaven”「天」有582次,“Jesus”「耶穌」有973次,這樣把“Heaven”「天」+“Jesus”「耶穌」總次數加起來:582+973=1554=777+777。

聖經中同時出現“Heaven”「天」與“Jesus”「耶穌」兩個字的章節共有49次=7×7。

聖經新約的第一卷書《馬太福音》從頭數到第七個字是“Jesus”「耶穌」,聖經新約最後一卷書《啟示錄》由尾倒數第七個字是“Jesus”「耶穌」!

聖經中出現“Jesus Christ”「耶穌基督」共有 196 次,196=2x2x7x7=(1+2+3+4+5+6+7)x7;所出現的章數共有147章,147=(7+7+7)x7。

聖經第一卷書《創世記》中所有“A”字母開頭的字有 7674個,聖經最後一卷書《啟示錄》中所有“Z”字母開頭的字有 103個,“A”+“Z” =7674+103 =7777。“A”是英文的第一個字母,“Z”是英文的最後一個字母,7 是一個完全的數字,頭一個字母代表首先的,最後一個字母代表末後的,出現總數正是 7777 非常完美精確!這些統計數字再次證明耶穌在聖經最後一章的話說:「看哪,我必快來!賞罰在我,要照各人所行的報應他。我是阿拉法,我是俄梅戛;我是首先的,我是末後的;我是初,我是終。」(啟示錄 22:12~13)

聖經第一卷書《創世記》中所有“I”「我」出現651次,聖經最後一卷書《啟示錄》中所有“come”「來」出現126次,“I”+“come” =651+126=777。耶穌第一次開口說話的記錄是在聖經路加福音第二章49節,49=7×7。「耶穌說:『為甚麼找我呢?豈不知我應當以我父的事為念麼?』」(路加福音 2:49)這裡的第一句話有7個英文字:“How is it that ye sought me?”共有 21 個字母 =7+7+7。

在同一卷書裏記載耶穌說的最後一句話是第二十四章的第49節,49=7×7。「我要將我父所應許的降在你們身上,你們要在城裏等候,直到你們領受從上頭來的能力。」(路加福音24:49)這裡的最後一句話有28個英文字 =7+7+7+7 :”And, behold, I send the promise of my Father upon you: but tarry ye in the city of Jerusalem, until ye be endued with power from on high”共有105個字母 =(7×7)+(7×7)+7。

耶穌在《路加福音》最後一章總共說了210個字 =70+70+70。

耶穌在《路加福音》中提到“Father”「父」共有21次 =7+7+7 。在第一次提到“Father”「父」的“F”字母正好是第49個字母=7×7 ! 在最後一次提到”Father”「父」的“F”字母,正好是從耶穌所說的最後一句話倒數的第77個字母!

《路加福音》又記載從第一個人亞當到耶穌共有77代 (路3:23~38)。以上的發現只是冰山一角,詳細資料請參考《Sealed By The King》by Brandon Peterson。作者還發現聖經的總節數:31102節 =7774+7775+7776+7777(“Scientifically Verifiable Proof That God Wrote The Bible”)。(注一)

我們從聖經英文譯本中所統計出來的奇妙數字,絕非聖經作者們與譯者們經過精心計算後才書寫出來的。這些發現也只有到了現今的電腦時代,透過有心追求真理的人去把上帝隱藏的奧秘揭曉出來,證明惟有上帝才是聖經的原文與譯本背後真正的作者,而整本聖經所要見證的正是一位至高無上且全能全智的生命之主:耶穌基督!這些隱藏數字的發現,再次提醒世人「那如同挪亞末日的日子近了!」挪亞的父親拉麥死的時候正是777歲,在他死後的第五年,世界就爆發了末日一般的洪水!

各位親愛的朋友們,您是否願意回轉歸向這位救主耶穌基督呢?若是願意的話,請做以下的祈禱:「親愛的主耶穌,我感謝祢,感謝祢藉著這篇信息打開了我的心眼,看見祢的智慧與權能,知道祢掌管萬有,原來聖經的每句話都是從祢而來!我現在把我的生命交在祢的手中,求祢赦免我一切的過犯,賜給我永生!我如此誠心誠意的禱告,是奉靠耶穌基督的名,阿們!」

作者:田森傑牧師乃美國加州羅省聖經宣道會主任牧師;及國際短宣董事和「神光天地線」廣播總監及講員;並充任多間福音機構董事。田牧師乃美國南加州針灸師L.Ac.與全美NACCAOM執業中醫師;獲國際醫藥大學武醫碩士和中醫博士學位。田牧師常在各大學講學。

註一:https://www.bbc.com/zhongwen/trad/world-658019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