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佈道小貼士】「重溫11期重點」

Pond Chan

  1. 傳福音「得人如得魚」10 個要訣

– 當你有為主傳福音及愛人靈魂的心,應接受訓練,主會陶造你並使用你成為福音的使者。

– 必須禱告求主差遣你賜給你能力,求聖靈帶領你及福音對象。

– 重讀「使徒行傳」,讓你對傳福音更多領受、更明白,能燃點你火熱的傳福音心志。

  1. 臨終病人「有救法」

– 盡快抽出時間探訪病人,避免延遲*(因為是病人生命最後的時刻,可能是神要賜給他救恩。)

– 可錄音一段精簡的問候及「救恩」講解 *(加上能讓病人一句一句跟得上的-決志禱告)

– 如病人昏迷或精神微弱,用手機將錄音放在病人耳邊,可重複數次 *(可向短宣中心索取錄音—有粵/國語)

  1. 帶領家人歸主「有方法」

– 鼓勵去短宣中心參加傳福音訓練,便曉得依靠神的福音大能,要改變你與家人的相處態度,用愛心及溫柔的心相待。

  1. 引導天主教徒「接受救恩」

– A. 用救恩內容(7點問題)去問天主教徒、B. 分享耶穌說:「我實實在在的告訴你,人若不重生,就不能見神的國。

– 因為耶穌需要人真誠接受「救恩」,人的生命才會得著「重生」,人與神才可恢復關係。

  1. 帶領孩童信耶穌「要盡早」

– 向孩童傳福音,態度要和藹,選用孩童的福音工具(短宣中心有-五色手套、 五色珠、五色毛毛蟲)講解救恩。

  1. 隨走隨傳「有妙法」

– 隨身帶備福音工具,作為提醒自己每天都帶著傳福音的使命,讓每一個在你身邊出現的人,使他們早日得到福音。

  1. 面對老人、惡人「有辨法」

– 禱告依靠主及聖靈的帶領,有信心知到主必與你同工,你便有足夠的信心及膽量,用溫柔的態度勸戒那抵擋的人。

  1. 向不同種族人士的「佈道法」

– 祈禱求聖靈給你膽量,多數人都表現友善的,我多次向不同種族的人「講救恩」,見証聖靈感動他們立即信耶穌。

  1. 向「流浪漢」傳福音

– 你手若有行善的力量,不可推辭,就當向那應得的人施行。(箴言3:27)

  1. 節日用手機傳福音「好方法」

– 發放福音訊息,須在節日前7天,因避免網絡煩忙(可搜尋YouTube-VCCSTM福音動話 / Jesus OnLine / 恩雨之聲)。

  1. 向異端/極端/異教傳福音「處理法」

– 如果你的信仰根基尚淺,會容易被對方迷惑,應避免接觸,如果他是初入教的,先禱告並帶他返教會找牧者協助。

*可在多倫多短宣中心真理報查閱11期佈道小貼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