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土與海外短宣之實體再現

親愛的短宣之友和校友們主內平安:

          實體佈道和海外宣教是短宣中心一直以來所深切期待的佈道工作,如今正是全人出動,為主上路的時候了!走出去,向南向北是短宣中心今年本土與海外的宣教方向。異象分享聚會是徵召精兵入伍的重要時刻今年的分享聚會可以重新回到教會舉行,這是令我們十分感恩和興奮的事情。因為沒有一個地方比教會更合適,它能把我們起初單純愛主之心、佈道異象和心志召命再次重燃!教會實在是一群被召出來的人所聚集的,讓我們同蒙主愛、同兼使命、同受託付、同得應許。           

主題: 短宣中心異象分享聚會:本土與海外宣教之實體再現

日期: 5月27日星期六下午 2:00

地點:證道浸信會美麗徑堂

 133 Old Kennedy Rd, Markham, ON L3R 0L5)

聚會後有「本土和海外宣教事工」攤位推介:

  1. 八月份本土宣教第九屆耶穌愛華埠
  2. 十月份海外宣教以色列短宣之旅

並有精美及豐富的茶點供候

短宣中心課程特別推介

  • 主題:如何在以色列分享福音
  • 日期:五月四至七月二十五日 (週二和週四)
  • 教師團隊:以色列華人牧者們分享講授
  • 上課時間和佈道實習:9:30am- 1:00pm
  • 語言:國語 (粵語即時傳譯)
  • 佈道實習:實體+視像
  • 課程簡介:

   以色列華人教會簡史、使命宣言和現今傳福音的機會,教授如何向華工群體、華人留學生和校園福音工作、婦女群體及家庭和跨文化宣教工作。我們不止是遵守主耶穌吩咐的大使命,更是讓福音回到以色列 – 多元文化群體,此課程為預備以色列短宣之旅的信徒而設的!也為關心海外華人福音工作的信徒必備的個人佈道課程。 

       

趁著白晝,我們必須做那派我來者的工作;黑夜就要到了!那時候就沒有人能做工了。(約9:4)

在曠野、山嶺、山洞、地穴漂流無定,本是世界不配有的人。這些人都是因信得了美好的證據,卻仍未得著所應許的。因為神給我們預備了更美的事,叫他們若不與我們同得,就不能完全(來11:38-40)           

 願祂的旨意在我們身上成就,把握主賜的良機,為主多救一個靈魂,讓近處及遠方的朋友們因我們得到救恩,生命改變,歸向真神,榮耀基督,阿們!

 多倫多短宣中心

 彭師母 

2023年3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