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聖誕節佈道見證-Lisa

Lisa Zhang

大家好我叫Lisa,2013年與丈夫一同受洗歸入主,現在一家在北約國語宣道會聚會,參與外展的服事。時間過的好快,一年一度的聖誕節又到來了。聖誕節是紀念上帝的兒子耶穌基督誕生,祂為世人釘死在十字架第三天從死裡復活,升天坐在上帝的右邊,叫一切願意信祂名的人罪得赦免,不至滅亡反得永生。主耶穌帶來了人與上帝和好的機會,他來了帶給我們活在黑暗裡的人有亮光,他來了帶給我們本來毫無指望的人有指望,他來了帶給我們有平安和喜樂。所以聖誕節是一個報喜信傳好消息的日子,是一個普天同慶的大喜日子。現在世界正處在混亂、戰爭、瘟疫,這是一個黑暗的時候,許多人心裡恐慌、沒有平安、看不見希望,因為疫情帶來許多家庭的壓力和影響,活在黑暗痛苦中,他們和我們一樣需要福音、平安和盼望。

講到傳福音一定會想到短宣中心,那裡有牧者和同工的耐心培訓和精心指導,有一班熱心的弟兄姐妹,有實體、有線上佈道,早晨一起靈修、出隊前禱告、分組、弟兄姐妹彼此的配搭。這次我是參加視像聖誕佈道活動,感謝主的帶領使我拿起已經好久沒有關心那些來我們教會的慕道朋友,我們小組一共四個人,我們遇到最大的困難就是可能我們的電話不允許3方或更多的通話,我們先試試誰的電話可以多方通話,然後弟兄姐妹一起輪流為打去給每一個電話的人禱告,我們互相提醒、互相配合,年輕的男生就交給年輕的弟兄,女生的就交給姐妹,當我們一打通電話的時候我們就一起祝福他們聖誕快樂,介紹我們是基督徒義工,有機會就唱聖誕歌給他們聽,然後用關心問候的話語向他們問好,介紹聖誕節的意義,最後問他們有什麼我們可以為她們禱告的,當然有時候我們也會被拒絕,但是感謝主激勵我們不灰心,繼續去打電話給下一個對象。讓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打給一個很多年慕道的叔叔阿姨,這次接電話的是阿姨,當我打通電話給她的時候大家一起祝她聖誕快樂,我顧著跟她聊天,在視頻那頭的弟兄用手勢提醒我唱歌給她聽,這時我才反應過來,當我唱完這首歌時阿姨好開心還稱讚我唱歌好好聽,然後接著講聖誕節的意義,講耶穌基督的救恩,她說她都知道,最後我問她:「阿姨你願意接受耶穌為你的救主嗎?」沒想到她很快就說好我願意,原來主已經在她的心裡做了工作,福音的種子在她心裡發芽,最後我為她做了決志禱告,鼓勵她繼續來福音真理班。真的感謝主只要不灰心,到了時候就有收成。

這次讓我學到了弟兄姐妹之間的配合、提醒、一起禱告、一起陪伴彼此鼓勵,一起打那美好的仗,為主收割莊稼!福音需要我們去傳揚,也是主耶穌交給門徒們的大使命,正如羅馬書10:13-15:「因為凡求告主名的,就必得救。然而人未曾信他,怎能求他呢?未曾聽見他,怎能信他呢?沒有傳道的,怎能聽見呢?若沒有奉差遣,怎能傳道呢?如經上所記:『報福音傳喜信的人,他們的腳蹤何等佳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