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聖誕佈道見證         

李國雄弟兄

感謝主讓我有機會參加這次聖誕佈道行動,軀使我參加的主要原因有兩個:一是靈魂的呼喚,二是可以積聚財寶在天上。在短宣中心附近商戶佈道時,發現很多講廣東話及國語的福音對象,他們都樂意聽福音,有些是以前在中國大陸時已聽聞福音,另有些是曾拒絕的商戶,但這次再度探訪接觸卻不大反感,可以認識他們並互相交談;特別在大風雪的那一天,我們在時代廣場的一間香燭店裡,竟想不到彼此可以傾談,同行的牧者很有智慧,先談及以前與她爸爸及弟弟的事來打開話匣子,在這裡我看到對福音對象的熱誠及說話靈巧的重要性。感謝主,我們在這裡可以於商店佈道並傳福音,他們在心靈上有很大的需要,只要我們願意,就看見神奇妙的工作。

 

在太古廣場的聖誕佈道中,有很多人圍觀,也吸引了很多人聽聖詩、報佳音、看表演,他們大多是一家大小來到商場,廣場人流雖然很多,但可以交談的不多,若有更多的基督徒參與佈道,相信會更加理想,有更多人能得聞福音。其間我認識到一位來自國內的姊妹,我用不太純正的國語和她交談,她的反應頗正面,願意聆聽福音,我將我教會的資料給她,而她也留下她的聯絡電話,願神繼續使用我,可以帶領她認識主。這次傳福音的工作,讓我深深感受到「可見信道是從聽道來的,聽道是從基督的話來的。」(羅馬書1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