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靈如救火與深度的裝備

親愛的短宣校友和短宣之友們主平安:

誰也想不到,疫情之反覆肆虐,時至今天死亡人數已達至5百55萬。試問有多少人聽聞福音呢?

搶救靈魂

藉主恩領,在2021年短宣中心全年佈道,總接觸 了3347人,談道1371人,決志105人,佈道1822人次;而全年需要跟進栽培決志和慕道者約有84人,但參與跟進栽培的同學和校友們只有19人,我們需要更多校友和短宣之友加入跟進關懷慕道和初信者的行列,讓他們有效地與順利地進入教會中,成為神家的一份子。

快來裝備

短宣中心為了不斷培訓佈道人才,加強佈道和跟進栽培團隊;在2022年 1-4月課程中,除了日間課程,我們還特別加設週四晚間課程和佈道行動。今季課程主題- 神的形像與信徒佈道:此課程讓信徒們增加談道內容的同時,能更多追求認識主。藉此課程全面探討神給予我們基督徒的價值和身份,重拾異象和使命,在這充滿危機和不信的世代中堅守主的吩咐。

1. 2022年 1-4月課程: 上課日期選擇 A 或 B:

2. 2022年春節視像電話佈道: 2月 4日和 2月 5日 (年初四和年初五)
參加時段選擇:

(A) 早上 9:00- 12:30

(B)下午 1:20- 4:00

(C)全日- 早上+下午         

新春是與家人親友和同事的佈道良機,求主幫助我們不論疫情的轉向,我們都必定繼續向前行,完成祂的託付,直等主再來!

詳情請看短宣中心網頁 www.torontostm.comwww.facebook.com/torontostm

早晨要撒你的種,晚上也不要歇你的手,因為你不知道哪一樣發旺;或是早撒的,或是晚撒的,或是兩樣都好』(傳道書 11:6)

願主堅立我們手所作的工,也求主耶穌幫助我們,願祂的愛觸動你心,把握現今的機會,與我們同心同行搶救靈魂,栽植幼苗,作主門徒。

祝 新年蒙恩! 靈程步步陞!

儆醒候主, 主必快來

 

多倫多短宣中心
彭徐雪冰 師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