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分享 —- 信福音傳福音是生命成长的途徑

學員:張曉玲

感謝主賜给我在短宣中心半年的學習機會,藉著視像電話佈道課程的學習,讓我最受益的是肢體之間的彼此配搭服侍。我們在基督裏成了一個身體,飲於一位聖靈(林前12:13)。在參加此課程之前,我雖有個人佈道的熱情,但不知不覺就養成了很多壞習慣;比如自我中心、只顧自己教會的需要、心胸狹窄、没有基督國度的意識、也没有跨教會肢體的配搭服侍。久而久之就覺得非常枯乾,勉强獻祭,没有活在聖靈鮮活的膏抹中。正當我疲乏無助的時候,我們教會的牧者在微信群裏發佈了一條短宣中心培訓的通知,於是我就進入了這個羣體。在與弟兄姐妹的配搭服侍中,我從他們身上學到很多功課;比如:愛心、忍耐、熱心、謙卑、配搭的協調和對聖靈的依靠,常常禱告等等的優點。當然在實際傳福音的過程中會遇到各種各樣的難處,我們就在這樣的經歷中學習對福音準確的語言表達,和體會創造萬有的宇宙之主耶穌基督的道成肉身 — 祂是怎樣倒空自己,體恤活在罪惡和黑暗權勢下的世人,最後為我們的罪被羞辱地釘十字架;祂死後第三天復活,為我們征服死亡,賜給我們永恆的生命。我們在傳福音的過程中經歷福音十字架的大能— 基督的降卑和升高,同时也是真正的「信」— 與主聯合,與祂同死同活,這就是福音的精意,傳福音也就是活出福音的内容。

 

主耶穌基督對門徒如此說:「所以,你们要去,使萬民作我的門徒,奉父、子、聖靈的名為他們施洗,凡我所吩咐你們的,都教訓他們遵行,我就常與你們同在,直到世界的末了。」(太28:19,20)因爲,天上地下所有的權柄都賜給祂了,祂也把這權柄賜給歷世歷代遵祂命而行的們徒。十字架的福音是上帝的大能,要救一切相信的人。我們不以福音為耻,在現代這個罪惡的世代,福音永遠是世人的最需。這世界的神弄瞎了人的心眼,靈性死亡的人只有依靠基督復活的大能救活,如同以西结所見枯骨的異象。主吩咐先知以西结向骸骨發預言,主使氣息進入骸骨裏面,他們就活了,並且成為耶和華的軍隊。主耶穌基督也是用祂的福音將我們救活,並且今天成為祂手裏的器皿,讓更多的人得著福音的好處。主不願有一人沉淪,乃願人人都悔改得生命。

短宣中心是一個跨教會的福音機構,我們持守在七個「一」的原則上(弗4:4-6),在基督的肢體裏各盡其職,建立基督的身體。同心合意興旺福音!願主在祂的眾教會中得到榮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