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倫多短宣中心9月消息及代禱

為短宣中心佈道訓練和佈道事工禱告

  1. 為第八屆耶穌愛華埠順利完成感恩禱告。
  • 求主讓信徒和教會能積極進行跟進工作禱告
  • 感謝主給我們同工有美好的配搭
  • 總參加人數約 125人,榮耀歸神
  1. 秋季課程9-12月禱告「視像電話小組跟進栽培II」、「辦別異端教派II」禱告。
  • 為參加各同學們在暑假期間的栽培工作禱告,讓他們成為一個好的栽培員,有智慧地建立初信者的靈命成長信,堅固初信者的信心。讓受栽培的新信親友能順利進入教會生活中
  • 請為新一學期9-12月份禱告。求主讓我們各方面都有深入的思考和認識,在靈裡長進。
  1. 請為開始推行短宣視像異象分享晚會暨畢業典禮禱告。

– 求主賜聚會安排細節禱告,能順利和有好的安排

– 為畢業生能積極邀請教牧和信徒參加禱告

– 求主賜恩給彭牧師的信息準備,能鼓勵人心,愛主愛人搶救靈魂。

– 求主賜恩當中的網絡和運作順暢

  1. 請為長者關懷和佈道事工禱告。(Rekai, Tender Care, Kennedy Lodge, Sienna369 & 頤康)

– 求主賜長者們身體健康和心靈強健

– 求主賜恩給各義工們有智慧地關心長者,幫助長者們信主,也堅固他們的信心。

– 希望院方能安排有不同長者與我們義工見面交談,讓更多長者被關懷和認識福音。

  1. 為短宣中心外展事工「生命活力加油站」禱告。
  • 請為9月 14 日主題是:人月兩團圓;講員: 李靖波牧師; Tina Li作主席;張曉玲姊妹領詩, 彭師母作即時傳譯。 求主使用服事的肢體們,有美好的分享和事奉。
  • 為每個參加者的心靈禱告,開放心靈聽福音,並早日信主。為8月 24日聚會有16位參加者,其中有 5位新朋友出席感謝主,也爲這些新朋友禱告,使他們對福音有一個熱切認識的心禱告。
  • 同時,求主使用感動更多未信主的加港朋友出席這福音筵席,讓他們對信仰有追求認識真理的心。
  1. 為短宣中心英文網頁工作開展禱告

短宣中心的網頁開始由中文加增英文網頁,我們現正尋找約5位義工團隊。感謝主現在3位義工參與,為主預備另外2位,可以一同翻譯短宣中心各項事工和真理報文章。求主賜我們合適義工人才,讓英文訓練事工和福音信息得以推廣。

  1. 求主賜恩給短宣中心各同工和校友們禱告。

請為教牧同工/同工 在佈道和講道事工禱告。

– 感謝主的恩典,同工們完成了兩間教會的訓練感謝主。

– 請為短宣視像異象分享晚會暨畢業典的各項籌備和安排工作禱告,主題是: 佈道雙動能。

– 請為 12月份的聖誕佈道週的安排、計劃和聯絡禱告,求主讓我們在疫情中能進行這佈道行動,為主多救一個靈魂。

– 為大多市教會中繼續推廣視像電話佈道培訓,以及佈道雙動能佈道及教學模式等禱告。求主加力量在各方面的預備,有主所賜的智慧和能力事奉祂。

為同工們的心力、體力、健康和美好的靈性禱告。求主加我們健康和力量完成祂的召命。求主保守我們傳福音的心志,靠主努力向前行。也為同工們的身體、家人孩子們等有健康的身體禱告。

為短宣校友們的佈道心志禱告。求主讓他們不要忘郤昔日的佈道異象和心志,繼續在短宣佈道行動上積極參與,在教會中燃點佈道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