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倫多短宣中心6月消息與代禱

短宣中心佈道訓練和佈道事工禱告事項

 請為開始籌備大多倫多的第八屆耶穌愛華埠的工作禱告。

感謝主的恩典,第八届耶穌愛華埠在8月9、16、23、30日星期一進行。請為 6月 24日耶穌愛華埠會議禱告,除了滿地河宣道會參加外,也感動本地教會和不同內陸地區教會參加。也為大多市教會都能積極參加禱告,在經濟逐漸重開之際,暑期佈道能喚醒信徒熱心和傳福音心志,重建信徒靈命。

  1. 5-8月春季課程禱告「視像電話小組跟進栽培」、「辦別異端教派」禱告。

求主使用這課程,賜恩給各同學們的栽培工作,讓我們成為一個好的栽培員,有智慧地建立初信者的靈命成長,堅固他們的信心。讓受栽培的初信親友能順利進入教會生活中

  1. 請為長者關懷和佈道事工禱告。(Rekai, Tender Care, Kennedy Lodge, Sienna369 & 頤康)

每一間長者院舍中都有兩組義工,每組義工2人負責輪流每週一次與長者有15分鐘交談,合共1小時。求主賜隊工們有美好的配搭和準備,有主的話語和智慧與長者交通,能關心他們的需要,又能把福音與他們分享。

4. 為短宣中心外展事工「生命活力加油站」禱告。

  • 6月 22日的聚會主題:心目中的英雄。求主使用服侍的肢體們,有美好的分享和事奉。
  • 為每個參加者的心靈禱告,開放心靈聽福音,並早日信主。
  • 同時,在來年2022年估計有 1-2萬香港人移居多倫多,生命活力加油站開放到香港星期三早上時間 9:00 一同參加,求主使用感動更多未信加港朋友出席這福音筵席,讓他們對信仰有追求認識真理的心。
  1. 求主賜恩給短宣中心各同工和校友們。

請為教牧同工在佈道和講道事工禱告。

・感謝主的恩典紐約短宣中心舉辦的耶穌愛華埠中有人信主。

・請繼續為最後一天在 6月19日三藩市耶穌愛華埠的訓練禱告。求主讓該區的教會和信徒積極參與,他們以網上和實體同時進行佈道。

・為大多市教會中繼續推廣視像電話佈道培訓,以及佈道雙動能及教學模式等禱告。求主加力量在各方面的預備,有主所賜的智慧和能力事奉祂。

為同工們的心力、體力、健康和美好的靈性禱告。

  • 求主賜健康和力量完成祂的召命,鼓勵信徒努力傳揚主福音,搶救靈魂。也為同工們的身體、家人、孩子們等有健康的身體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