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倫多短宣中心5月消息與代禱

為短宣中心佈道訓練和佈道事工禱告

  1. 請為開始籌備大多倫多的第八屆耶穌愛華埠的工作禱告。

感謝主的恩典,第八屆耶穌愛華埠在 8月 9, 16, 23 & 30日星期一進行。5月 20日下午2:00會議。求主感動更多大多市的教牧同工參加,在疫情中人的旨望不是在疫苗,乃在於主耶穌的福音。求主改變人心,離開黑暗,歸向真神。也求主加力量給我們各同工有健康和能力面對這事工。

  1. 春季課程5-8月禱告「視像電話小組跟進栽培」、「辦別異端教派」禱告。

求主使用這課程:讓我們成為一個好的栽培員,有智慧地建立初信者的靈命成長信,堅固他們的信心。讓受栽培的新信親友能順利進入教會生活中

  1. 請為長者關懷和佈道事工禱告。(Rekai, Tender Care, Kennedy Lodge, Sienna369 & 頤康)

請繼續為每一間長者院舍中都有兩組義工,每組義工2人負責輪流每週一次與長者有15分鐘交談,合共1小時禱告。求主賜隊工們有美好的配搭和準備,有主的話言和智慧與長者交通,能關心他們的需要,又能把福音與他們分享禱告。

4. 為短宣中心外展事工「生命活力加油站」禱告。

請為5月 25日主題是:成功在望;請為馬英傑牧師分享信息,Grace Tang領詩和Michael Tang作即時傳譯禱告。同時,在來年2022年估計有 1-2萬香港人移居多倫多,生命活力加油站開放到香港星期三早上時間 9:00 一同參加,求主使用感動更多未信加港朋友出席這福音筵席,讓他們對信仰有追求認識真理的心。

  1. 求主賜恩給短宣中心各同工和校友們禱告。

請為教牧同工在佈道和講道事工禱告。

・為Montreal眾華人教會的週四電話佈道訓練和佈道實習禱告。

・在三藩市和紐約短宣中心的7月耶穌愛華埠的佈道訓練等禱告,求主讓該區的教會和信徒積極參與,他們以網上和實體同時進行佈道。

・為大多市教會中繼續推廣視像電話佈道培訓,以及佈道雙動能佈道及教學模式等禱告。求主加力量在各方面的預備,有主所賜的智慧和能力事奉祂。

– 為各同工們的心力、體力、健康和美好的靈性禱告,賜健康和力量完成祂的召命。也求主保守我們家人、配偶、孩子和父母健康平安。